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执子之手 BY:灵

执子之手

  时间:雷克斯离开以后的一个月以后

  地点:汪大东家

  主要人物: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

  事件:劝大东重返终极一班

  “自大狂,你是怎样啊?!自从和黑龙一战之后,除了练功时我们会在东城卫那里见到你,你就没再出现过在众人面前,你到底在想干什么?”亚瑟王一走进汪家大门,就看到汪大东一脸颓废的窝在沙发里。

  “亚瑟,不要冲动。”丁小雨眼看亚瑟的怒火燃烧,阻拦道,“你看,大东的手上。”

“那是…阿瑞斯之手?!”亚瑟看清小雨所指,一脸疑惑,“小雨,自大狂为什么一直拿着雷克斯的阿瑞斯之手啊?”

可是亚瑟没有看到,当他提到雷克斯三个字的那一瞬,沙发里那蜷成一团的人的身体变得僵硬,只是也只有那么一瞬而已。

小雨摇摇头,只是他隐隐能够觉察出,大东这次的反常一定与莫名其妙消失了一个月的雷克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大东,你还是不回终极一班吗?”小雨问道。

沙发上的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此时的他只是盯着这阿瑞斯之手,就只是那么盯着…

“大东?”“自大狂!”

“唉~亚瑟,算了,我们下次再来吧。”就这样,两个活人外加一个“活死人”僵持了很久,小雨终于放弃,叹息了一声,拉着亚瑟离开了。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沙发里的“活死人”——汪大东同学终于喃喃开口了:“雷克斯,你…到底去哪里了?你不是说要陪我念完高中吗?你怎么又说话不算数了?”

如果你仔细看汪大东的双眼,会发现他的双眼被一层浓重的雾气所笼罩。

时间:离开汪大东一个月以后

地点:黑猫酒店大陆分店

人物:雷克斯、鬼后、L

事件:向雷克斯报告台湾的情况

叩叩叩~~

“进。”毫无感情色彩的清冷男声响起。

“少爷。”同样是没有感情色彩的声音,区别是这是两个女生的声音。

“那里怎么样?”没有任何拐弯抹角,长相清秀的男子直奔主题。

“报告少爷,终极一班一切正常,只是……”负责监控终极一班的L停下来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是什么?”

“只是少爷你交代过要特别关注的汪大东一直没有去终极一班上课。”L虽然犹豫,但还是说了出来,因为从小就作为雷克斯的助手的她知道,汪大东对少爷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大东没有去上课?大东没有去上课,大东没有去上课!他还想不想考大学了?!阿后,汪大东每天都在干什么?为什么没有去上课!”雷克斯生气了,彻彻底底的生气了。

同样是从小就跟着雷克斯的鬼后,也和L一样,知道汪大东对自家少爷来说不是一般的重要,她没有迟疑,将汪大东这一个月以来的行踪清清楚楚的报告给了雷克斯。

“只有去东城卫那里练功?其他时候都在家里,没出去过?”这一回就连我们这位汪大东的大脑也不知道自己的拳头究竟在想什么了。

“阿后,吩咐下去,明天一早,我们飞回台湾。”

“是。”鬼后和L彼此看了一眼,退了下去。

“大东,你究竟想干什么?”

下了飞机,雷克斯让鬼后和L先回去黑猫酒店,而他自己则朝反方向走去。反方向是汪大东家的方向。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可是雷克斯,没有你的日子,再美好我也感觉不到。”刚刚起床的汪大东失落的想到,却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熟络的打开汪家的大门,用的是大东给他的备用钥匙,他以为一向赖床的大东还没有起,便迈着轻轻的步伐朝汪大东的卧房走去,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汪大东那一句“没有你的日子,再美好我也感觉不到。”

原来,大东是想安琪了呀,雷克斯黯然着想到,也因此他没有注意到房门打开,房内的人欣喜的神情,也没听到他兴奋的话语。

汪大东打开房门,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此时就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雷克斯,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又弃我而去了呢。”

感觉到呼吸有些困难,雷克斯才回过身来,“大…大东,你先放…放开我。”

“我不放,如果你又离开我怎么办?”

“大东,我…我快…喘不过气来了。我不会…离开你,你先…放开我,我有话…问你。”

终于听出雷克斯有些不对劲的汪大东,总算放开了雷克斯。

“雷克斯,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啊?”汪大东兴奋的说。

“大东,这一个月你为什么不去终极一班上课,就算你很想念安琪也不能不去上课啊?!”雷克斯皱着眉说。

“安琪?!我不去上课跟安琪有什么关系?”汪大东觉得很疑惑。

“难道你不是因为太想念安琪而心情低落,所以不去上课?”

“雷~你…这是在吃醋吗?吃安琪的醋?”汪大东注视着雷克斯,恍然大悟的说道。

“汪大东,你…你干嘛…干嘛突然叫我雷?!”听到大东叫自己雷,雷克斯忍不住结巴道,脸也变得通红。

“就想叫嘛,雷…雷…雷…雷,你脸红了哦,好可爱哦,我说中了,是不是?你在吃安琪的醋。”汪大东突然将雷克斯搂进怀里,声音低沉的说。

“你…你不要开玩笑啦,汪大东,这不好笑。”雷克斯恼羞成怒,“你快放开我啦。”

“这一次…我绝对不放了哦,雷克斯,我喜欢你,我想执子手,与子偕老。”汪大东的声音除了低沉还有着浓浓的深情。

“大东!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

“当然,你知道吗?你离开这一个多月,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看着你的阿瑞斯之手,没有你我干什么都没有力气,即使是练功,我也是想着我要保护好你,才坚持练下去的。雷,你看我好爱你哦,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那安琪怎么办?”雷克斯还是有着他的担忧。

“雷,你还爱着安琪吗?”汪大东失落的说。

“没有!”不知为什么,一看到大东失落的表情,雷克斯的心就揪在了一起,他原本就不爱安琪,他说他爱只是为了和大东斗气而已,他自始至终心里只有大东一个人而已,是的,他爱大东,很早很早以前就爱上了,只是他隐藏自己的情感隐藏得很好,没有让其他人看出来过,即使是从小就跟着他的鬼后和L,即使是汪大东。(鬼后和L:少爷,其实…我们早就看出来了,您是在第一次见到汪大东的时候就爱上他了。只不过我们知道,这是少爷不能说的秘密。)

“既然你不爱安琪,那就不要担心她了,我早就跟她说清楚了,我不爱她,我爱的是你,只爱你,她说她会祝福我们的,如果我们是真心相爱。”此时的汪大东笑得像狐狸。

“可是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就这么有把握我会答应吗?”

“当然啦,因为我是雷的拳头嘛,拳头和大脑永远是一体的,永远不分开啊,雷克斯怎么会忍心拒绝我,怎么会忍心离开自己的拳头嘛。”

“哼,原来你是因为我们拳头和大脑的关系才爱上我的啊,那我才不要爱你,你又不是真的爱我,我去找别人…”

“不要,雷~~~我怎么会不是真的爱你呢?不要离开我,不要去找别人啦。我…再也无法承受失去你的痛了,你失去消息这一个月,我的心都快死了。”汪大东泫然欲泣状。

“傻瓜,怎么一个月不见就变成金毛大狗狗了?就知道撒娇。”雷克斯看着这个他爱入骨髓的人,无奈的笑道,“你呀,就是吃定了我不会拒绝你。”

“嘿嘿,雷,你这一个月都去哪里了?我怎么都找不到你?”

“我去了大陆~”

“大陆?!”

“嗯~你啊,以后可不准在旷课了,你不是答应了班导要带领终极一班考上大学吗?你以后不准这么不守信用了,现在…我们回学校上课吧。”

“嗯,从今以后你去哪里,我就跟你去哪里。”大东牵起雷克斯的手,“我想一辈子牵着你的手,直到头发花白,我们都走不动了,我也不会放开。”

“傻瓜,恩,好,我答应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两个人相视一笑,朝终极一班走去,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ps:赠鬼后霞女)
 (多年后的重新PS:这篇之前是给朋友赠文,如今也发到这里做个备份吧)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