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粉丝见面会 BY:灵

粉丝见面会 by灵

时间:2014年7月10日 清晨6:00

穿上一身休闲却又不失正式的服装,将自己收拾整齐,看了眼穿衣镜中的自己,木村感到很满意,拿起沙发上的双肩背,随即走出了家门。

是不是很想说这样的情形很像和心仪的女孩子去约会之前的流程?那么恭喜你,你成功的被误导了。

木村现在要去往的目的地是一场粉丝见面会的会场,他要见的人是一个男人。

时间:2014年7月10日 上午9:30

距离粉丝见面会还有半个小时,我们的主角却才因为一通电话醒过来。

“中居桑,我已经到楼下了。”上久保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沙哑的嗓音还带着刚刚睡醒的鼻音。

去会场的路程只需要15分钟,想到这一点的他刚要挂断电话继续睡,敲门声已经响起,开门后不意外的看到了刚刚还在电话那头的上久保。

“呦。”随意的打了声招呼,转过身后无奈的瘪了瘪嘴朝卫生间走去。

洗漱好,拿过上久保递过来的帽子和墨镜穿戴好,下了楼,上了车。

时间:2014年7月10日 上午10:00

粉丝见面会准时开始了,木村如愿以偿的见到了那个男人,国民的super star,他的高中同学。虽然他们从未有过交谈,甚至没有靠近过,但是他一直关注着他。就像此刻,他注视着台上的他。

时间:2014年7月10日 上午10:00

粉丝见面会准时开始了,中居如往常一样站在熟悉的舞台,准备对即将上映的电影进行宣传,然后与粉丝们进行交流。粉丝的目光在注视着他,看似与往常一样,可是敏感如他还是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同,那些目光当中有一道目光熟悉般的热切,就跟当年一样。

时间:1989年

作为练习生进入事务所的中居为了不耽误学习转入了代代木高中,尽管在事业上尚未有什么名气,长相也仅算清秀,但因为那一双大眼睛依旧是迷住了不少女生。那时的男孩子们都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同样也是年轻气盛不服输的年纪,向中居找碴的人自然是不在少数,木村当时的好朋友也是其中之一。

“那个中居正广有什么好的,女生们都那么喜欢他,不就是J家的练习生嘛,以后能不能出道还是个问题。”好友君在木村的耳边抱怨着。

木村轻笑着,对好友的抱怨不以为然:“不就是因为优子(不要在意这个名字)喜欢他,所以拒绝了你的告白嘛。”

“木村你就好了,长得帅,性格又好,还有一个校花做女朋友。”好友君羡慕的看着木村,虽然知道自己确实有些无理取闹,可是对于中居还是有些不服气,所以又说道,“我一定要看看那个人到底哪里比我好,木村,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没有开口说什么,木村用行动向自己的好友做出了回答,不陪他去,他也不会罢休的吧。

午后悠闲的坐在树下看书,是中居正广一天之中最享受的时光。白色衬衫领口处的两颗扣子被随意的解开,露出雪白的肌肤,薄唇微合,卷翘的睫毛一颤一颤的,男孩儿似乎遇到了疑难的问题,他闭上眼睛依靠着大树进入了冥想。

木村和好友找到中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岁月静好的场景。

“喂!”好友不合时宜的声音,让树下的男孩儿皱起了眉,他睁开眼看向这边的一刹那,木村听见了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中居扫了一眼一旁看起来冷冷的,但此时有些愣愣的男孩儿,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于是将目光看向了凶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男生。

“你就是中居正广?”男生恶声恶气的问道。

中居一挑眉,一副【你不认识我就这么凶,果然不是什么好人】的表情就展现在了他的脸上。

“你,我当然认识你!”男生很生气。

中居又摆出一副【你知道还要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来问我,你有病啊】的神情,于是男生更生气了。

“你说,你为什么要抢走优子?!”男生气急败坏地说。

中居疑惑的歪歪头,意思很明显就是【优子,优子是谁,从来没有听说过】。

男生要被气的吐血了:“优子就是我喜欢的女生。”

【你喜欢就喜欢呗,跟我有啥关系】,中居无辜的眨眨眼,于是中居正广一句话也没有说,就把木村的好友气成了内伤……

木村扶住好友,虽然不合时宜,但他真的很想笑,这个叫做中居正广的男生真的很有趣,于是临走前他深深看了眼将注意力又移回书本的男孩儿,中居正广,他记住了。

“这个问题好难呐…”中居专注的看着眼前的问题,此时的他已然忘记了刚刚遇到的两个人。

之后的日子,中居正广总是能够偶遇到那个冷冷的男生,有时是他一个人,有时他的旁边会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从来没有接近或者交谈过,时间久了他渐渐感觉到,那个冷冷的男生并不如外表看起来那样冷,他有一双火热的眸子,那双眸子注视着的人是他,他并不觉得害怕,甚至有些好奇,还有开心,不过只有一点点,他这么告诉自己。

时间:2014年7月10日 上午10:40

在进行了将近40分钟的访问之后,主持人终于想起来要给粉丝的福利。这一回粉丝见面会之前,每位粉丝都会拿到一个号牌,然后由中居在舞台上随机抽取五个人,然后请上抬来与中居近距离接触。

木村看看自己手里的号码牌,1113号,真巧,竟然与自己的生日一样,不过,这个号码真的能被抽到吗?木村呆愣愣的看着手中的号码牌。

11号,56号,08号,31号……都是好靠前的号码,看着被选中的幸运儿能够上台与他互动,他感觉被选上的希望更加渺茫了,现在的他心里除了羡慕还有一丝嫉妒。

“1113号,咦,今天唯一一个很靠后的号码呀,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呢,请上台。”主持的清亮的嗓音传入木村的耳朵。

“嗨!”条件反射一般的应声,木村突然有些紧张,他不知道上去之后的自己会做出什么反应,这是他第一次靠他这么近。

“竟然是个男饭呢。”主持人有些惊讶的说。

中居看着台下的那个人,眼中露出笑意,他也会紧张的吗?

中居拍拍主持人,表示他要走下舞台。

于是,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中居走向了木村,带着温柔的笑意。

“好…好久不见。”木村看着面前的中居,紧张的说。

“嗯,木村君想要什么福利呢?”中居凑上前,笑眯眯的问,当年的木村也是校园的风云人物,每次他在校园里走的时候,都会听到女生们把他和木村做对比呢,只是那个时候的木村有一个漂亮的校花女友,女生们才更关注他一些。

不过,真的是一点可比性都没有,他们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好么。话说这个男人,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也还是这么帅呢,如果他进了演艺圈,估计国民star就不会是他了吧。

“我……”木村不知道该说什么。

“呐,你就想我这么站在人群里?”中居顽皮的眨眨眼。

然后,木村就这么愣愣的被中居牵上了台,面对面的站在台上,就连主持人也觉得自己成了多余的人而下了舞台,而台下,粉丝们的尖叫声一片,他们的偶像这是要宣布出柜的节奏嘛?!

“偶像,你这是要宣布恋情了嘛?”台下不知道是哪个妹子起了头儿。

“偶像,你终于要嫁出去了?!我好欣慰。”又一个妹子喊了一句。

“偶像,你男朋友长得真帅。”

“偶像,你们好搭。”

木村听着这你一言我一语的祝福和调侃,有些迷茫,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中居虽然对这出乎意料的状况有些黑线,但也只是拿过话筒,轻咳了一声,瞬间台下一片安静,妹子们静静等待着自家偶像的发言:“他只是我许久不见的高中同学啦,而且他有女朋友的。”

显然,粉丝们才不信自家偶像的解释。

“偶像啊,你的话从来都只能反着听的,我们懂的。”

“偶像,你是不是想说这是你暗恋多年的男生啊,所以他有女朋友,你很嫉妒。”

“偶像啊,我们很善解人意的,我们懂~”

“对啊,偶像,女朋友什么的都不重要的。”

中居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有这么善解人意,且这么想把自己嫁出去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了…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们这些家伙,什么叫把我嫁出去?!”中居傲娇的一甩头,鼓起腮帮子不满地说。

“呐,粉丝福利。”木村戳戳中居的鼓脸,抬手指了指自己。

中居回了他一个白眼:“你不按套路出牌啊喂!那…你想要什么?”

木村看了看台下鼓励他的目光,敞开手臂,上前一步,把他抱住了,而怀里那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而缩成了一团。

“诶~~~~~~”粉丝们失望的声音响起。

“帅哥,你很不会把握机会诶。”

“是嘛,这个时候应该亲他的啊喂。”

“哎呀,应该直接拽着他离开,回家慢慢聊。”

“对对对,同意以上意见。”不知道是谁来了这么一句总结性的言论。

“……”中居真的无语了,他的粉丝真替自己操心,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啊。

“呐,我没有女朋友。”木村紧张的说。

“……”中居没有说话。

“我…我喜欢你好多年了。”木村接着告白。

“啧,这告白真老套。”中居笑出了声,“呐,有这么为我终生大事着想的饭,我想如她们所愿了。”

“诶?!”木村愣住了。

“ばか.”中居抬起头笑着看着木村,慢慢的靠近,直到他的唇与木村的唇,紧密的贴合。

哗~热烈的掌声,还夹杂着抽泣声,所有的饭在确定自己失恋了以后,更多的是对自己偶像终于被她们嫁出去了的喜悦。

“呐,你们满意了?”中居笑眯眯的问。

“满意了。”粉丝们齐声回答。

中居挑了挑眉,认真的说:“那这家伙以后就是我的了,你们不要没事去打扰他。”

“那可以打扰你嘛,偶像~”一个大胆的妹子问。

“没大没小,私人时间当然也不可以,你想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吗?”中居调皮的说。

“好嘛好嘛,有了老公忘了饭~”妹子们窃笑。

这时主持人在得到中居的示意后,走上了舞台:“好,虽然这是意料之外的发展,但我们的国民STAR也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让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祝福,也请大家不要忘记这个月的31号到影院去支持中居正广的新电影,那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了,谢谢中居正广,也谢谢大家的到来,请大家有秩序的退场,谢谢。”

木村是跟着中居一起离开的,身后跟着下巴脱环的上久保。上久保觉得自己好苦逼的好么,自家艺人怎么就能这么擅自决定的啊喂。

“中居桑……”上久保苦着脸,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

“嘛,这件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一切的事情都有我扛着呢,没关系啦,上久保。”中居笑眯眯的说,“你今天就先回家休息吧。”

“中居桑……”

“真的不用担心,大丈夫。”中居认真的看着上久保,目光坚定。

“好吧。”

“我们走回去吧。”中居牵着木村的手转过身,与木村呈现面对面的姿势。

“嗯。”木村愣愣的点头。

“哈哈,过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这么一副呆愣愣的表情?!”中居饶有趣味的歪着脑袋问道。

“不真实,感觉好不真实。”木村闭上眼使劲晃了晃脑袋。

“那…这样呢?”中居突然吻了上去,然后在木村的嘴唇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疼……”木村捂着嘴,看着面前因为恶作剧成功而笑的无比开心的人,伸手一捞,把他揽到了怀里,“笨蛋,接吻才不是这个样子呢。”

“唔……”长长的一吻让中居的腿有些发软。

“笨蛋,不会喘气啊。”木村轻拍中居的脑门。

“我又没有接过吻。”中居白了木村一眼,小声的嘟囔,“呐,我腿软,走不回去了。”

木村蹲下身子,做出要背他的架势。

“笨…笨蛋啊,又不是中学生。”中居鼓起脸朝门口走去,只是不能忽略的是他发红的耳朵。

木村追上去,牵住他的手,一句话也不说,脸上挂着谁看到都想吐槽的傻笑。

时间:2014年7月10日 中午12:30

中居的家中

“呐,为什么会没有真实感啊?”中居坐在被炉里,趴在桌子上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木村。

木村继续着手上的动作,下意识的回答:“就在今天早上去的时候,我还只是以为又和以往一样会以粉丝的身份继续默默注视着你,谁知道只是短短几个小时,我们就成了恋人的身份,这样谁会有真实感啦。”

“……“中居没有说话,等待着下文。

木村挂着幸福的笑容:“不过我真的开心,原来我并不是单方面的爱着你。”

“笨蛋,你让我等的太久了。”中居闭上眼,“我都已经到了大叔的年纪了啊,你要是不出现,我可能真的会孤独一生啊。明明20多年前就相遇了的。喂,你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吧。”

“不,是爱上你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木村将午饭端到中居的面前。

“啊咧?!还是一见钟情啊。”中居抢过勺子,他可是饿坏了,“诶~~这么早啊。”

“慢点吃,别噎着。那…你不是嘛?”木村好笑的看着像一只猫一样在进食的中居。

“不知道啊……”中居停下来,歪着脑袋想了想,“真的想不起来啊,只是不知不觉得你就在我心里了,丢都丢不出去。”

“那以后也不许丢出去了。”木村注视着中居的眼睛,认真的说。

中居笑眯眯的:“真霸道啊,嘛,反正当初因为丢不出去,所以早就放弃了。”

“坏蛋。”木村揉了揉中居柔软的头毛。

“你喜欢不就行了。”中居头也没有抬的边吃边说。

“嗯,也是,我喜欢就够了。”

故事呢,就到了这里,之后的他们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不过据中居的粉丝妹子们说,经常会看到两个人手牵着手出没在电影院、图书馆,就像纯情的中学生小情侣,偶尔还会浅浅接吻,互相喂食,甜腻得令人羡慕呢~

作者言:这是一篇某灵完全破罐子破摔,放弃治疗,丢弃下限的文章,这篇文拖了有一个月,其实最开始完全不是想这么写的啊,是想写中居和木村的萌身高差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就跑偏到这种程度,于是我就彻底放弃了……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这篇文如果能博得诸位GN一笑呢,也算我没白写,诸位看完这篇文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可以直接说…不用客气,真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