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缘 BY:灵

看过希腊神话的人都会认识我,我是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也有人叫我维纳斯。在奥林匹斯山千万年的驻守,让我厌倦了这百无聊赖的生活,我渴望改变这现状,我想到人间去看看,尤其是遥远的东方那个叫中国的地方。

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就在我决定的第二天,我就带着我的儿子厄洛斯来到了人界。我们在中国大陆玩了很多天,学到了很多新鲜的事物,这一天我们来到了中国的第一大岛屿——台湾。

“人间真的好有意思哦,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儿子,走我们去那边看看~~”

“老妈,你好歹也是爱与美的女神,怎么一点神的模样都没有啊?你看看你,才刚刚下界多久,你就已经胖了一圈了。”臭小子,他是不打算混了是怎样?竟然敢这么说他老妈我,一个眼刀使过去,很好,小子还有点眼力见儿。

【我又没有说错~】厄洛斯在心中抗议着。

“啊~~”远处,一个金发少年—额…应该是儿童吧—从对面方向打着呵欠走来。

“哇~好可爱的小正太哦,儿子,他长得好像小时候的你哦。”

“额…老妈,我比他帅多了好吗?”厄洛斯抗议的说道。

“哎呦,其实差不多啦,你比他大那么多,还要计较这个?啊~他长得这么可爱,我一定要让他以后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姻缘~”某个爱心与母性泛滥的女人眼冒爱心的说道。

“老妈~不要随随便便就许人美好姻缘啦,我很累诶。”厄洛斯白了自家老妈一眼,“说吧,你打算把他配给谁?”

“等一下,我看看吼~~”我四处搜寻着足以匹配眼前的金发小正太的人,“诶?儿子儿子,你看那边的那个可爱的孩子,是不是和金发小正太很配?”

“老妈,你是不是人老了眼神不济啊?那是一个男生好吗?”厄洛斯无力的抚额。

“男生?哎呦,男生怎么了?只要匹配我们的金发小正太不就好了,也是一枚正太呢~哦吼吼~好可爱哦,我看了方圆几百里内所有的孩子,只有这个孩子与他最配,儿子,他们俩就拜托你了,射他们俩一箭啦,要用金箭哦~”

厄洛斯对自家老妈真的无力了:“你是不是跟大陆的那些同人女学的?都爱好上男男相恋了~”

“被你发现了,真的很有爱嘛,难道你不觉得吗?”我嘿嘿傻笑道。

“老妈,拜托你有点当妈的自觉啦,真是对你无语了。”厄洛斯没有办法,举起他的爱神弓箭朝汪大东和雷克斯射了过去。

我用水凝结成帘幕,看着这两个孩子之间的进展。

 
 

【芭乐国小】

“大家好,我叫Rex,中文名字叫雷克斯。”还未满八岁的雷克斯,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道。

“雷克斯前两天才从美国回到台湾,对这里的事情还不是很熟悉,大家要多帮帮他哦,那这样,雷克斯,你就坐在汪大东的旁边吧。”

“恩,好,谢谢老师。”雷克斯对老师微微一鞠躬表示感谢。

“你好,我是汪大东,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咯。”汪大东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对雷克斯说道。

“嗯。”对人一向冷淡的雷克斯也微微的笑道。

虽然外表都只是普普通通的笑容,但是两个人的心跳声都不自觉的加快,脸也都不自觉的有些微红。

【他…好可爱哦~///>_<///】汪大东害羞的想到。

【奇怪,我生病了吗?为什么看见他,我的心会跳这么快啊?】雷克斯也疑惑的想到。

可是他们不会想到,这一切都是某个同人女神一手策划的相恋戏码,也不会想到他们从此再也不会剪断他们之间的羁绊,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失去神智,他们也不会遗忘彼此,他们之间注定了要牵绊一生,共度一世。

当然,也许是生生世世……

 
 

【两年过去了~~】

“大东,不要再睡了,再睡下去,我们就该迟到了。”雷克斯无奈的看着眼前那张床上躺着的金毛幼犬。

“嗯~~(汪氏撒娇,你们懂的),雷克斯,让我再睡一会好不好?就一分钟,就一分钟。”汪大东依旧闭着眼睛赖着不起。

“啧啧~~这孩子真的跟我儿子小时候超像的~”在水幕后面,看着他们的我,忍不住想到厄洛斯儿时。“要是当年我知道有男男相恋这一说,我一定找个小帅哥来配我儿子。”

“喂喂喂,老太婆,当我不在哦,什么就找个帅哥来配我,我已经娶妻了,而且都有了孩子了。”依旧是小天使模样的厄洛斯一脸鄙视的看着我。

“我说丘比特,你一定要一脸鄙视的看着你老妈吗?还敢叫我老太婆,好歹你老妈我一直是奥林匹斯山上的第一美女诶,好吧,比起你老婆是差了那么一点。可是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要是知道还有BL这一说,当年我一定找个帅哥给你当老婆。”幻想着自家儿子和男人在一起的某女人。

“切,老太婆,我代表全奥林匹斯山鄙视你。”厄洛斯依旧是一脸的鄙夷。

“臭小子,你活得不耐烦了吧。”揪住厄洛斯的耳朵,大声的骂道。

“好了好了,老妈,我美丽漂亮的老妈,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打扰你看东雷的进展了。”听到厄洛斯说这些话,我才想起来正事要紧。

“哼,看在东雷的份上,先放你一马。”回过头再看水幕,东雷二人已经到学校了。

 
 

这两年里,汪大东和雷克斯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学校里的他们就像是连体婴,他们之间没有人可以插足,每天放学汪大东一定是要把雷克斯安全送回家里才会回家,每天上学雷克斯一定是要无数次地充当闹钟的形象叫醒赖床的汪大东,然后在一起上学。两个人每天过的都简单而幸福,这一天又要平安的过去了,可是……

“喂,小鬼,有没有七百块啊?”就在汪大东像平时一样送雷克斯回家的时候,某个叉叉脸(童年)很不识相的带着一群小弟拦住了他们。

“我们没有钱。”汪大东说道。

“没有钱,路过我们黑手帮的地盘,竟然敢说自己没带钱,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叉叉脸一阵气结。

“老大老大,我都不好意思说了,他旁边的那个女生好可爱哦~不如把他抢过来回去当个压寨夫人啊~”叉叉脸的一无良手下说道。

“小鬼,这么小就泡马子啊,不错嘛,你把那个漂亮的小MM交出来,我就可以不收你那七百块了。”叉叉脸一看雷克斯,心中一阵荡漾,【好美的人啊~】

“不可能,我是不会把雷克斯交给你们的。”汪大东把雷克斯揽在身后,保护着。

“雷柯思,名字也好美哦。”花痴状的某叉叉脸。

“大东~”雷克斯躲在汪大东的身后,看着他的侧脸,轻声的叫道。

“雷克斯,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小鬼,想当护花使者哦,好啊,把你打趴下看你怎么当。小子们,给我上。”不会任何武功的汪大东看到一群人围上来,唯有伸出小拳头回击。虽说是流氓,但是那些人毕竟也是比大东大不了多少的小孩子,没有挨过多少的打,很快的双方就都受了伤、挂了彩。

“我…我们撤,小…小鬼,你给我记住,今天的账我们一定会跟你讨回来的。哎呦,痛死我了。”

“大东,你没事吧。”雷克斯看着脸上、身上全都是伤的汪大东,心疼的问道。

“我没事,雷克斯,只要你没事就好,大东说过会保护雷克斯的啊。”看着完好无损的雷克斯,汪大东笑得灿烂。

“傻瓜,都是你在挨打,我怎么可能会有事。”雷克斯轻轻抚上大东脸上的伤口,只感觉到大东躲了一下,又把脸轻轻贴在了他的手上,“很疼吧。”

“不疼,真的,一点都不疼。”

“真是个傻瓜。”

“呐,雷克斯~这几天我住在你们家好不好?”汪大东小白兔似的看着雷克斯。

“好啊。”聪明的雷克斯怎么会不知道,大东这么孝顺的孩子,绝对不会让父母担心,这一身伤,大东是绝对不可能让东爸东妈看到的。

雷克斯打电话给汪大东家说这几天要跟大东一起做关于“毛毛虫是如何变成蝴蝶”的研究,所以要在自己家住一段时间。东爸也没有想多久就答应了。

“呦呼,太好了,这段时间可以和雷克斯住在一起了呢~”听完雷克斯打电话,大东欢呼道。

“真是个笨蛋,过来,我给你上药。”雷克斯拿出药箱,准备给汪大东上药。

“哦~”汪大东把脸凑了过去。

“疼吗?”雷克斯轻轻地把药涂在大东的伤口上,涂完以后还会轻轻地吹吹,好让大东的伤口不会因为上药而变的疼痛。

“一点都不疼,雷克斯吹的脸上好舒服哦,每个地方都要呼呼。”大东撒娇道。

“还呼呼嘞,又不是小孩子。”雷克斯轻拍了一下大东的大腿,“诶,大东,以后不要再保护我了。”

“不要,雷克斯,大东说过会保护雷克斯的啊。”

“可是我不希望你受伤。”雷克斯的眼中闪着泪光。

“雷克斯,不哭不哭,是大东不好,你不要哭好不好?”大东顿时不知所措,慌乱地擦着雷克斯脸上的泪水。

“笨蛋大东,你哪有不好,是我不好,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伤的。”雷克斯喊道。

“雷克斯还总是说大东是笨蛋,可是雷克斯才是笨蛋,雷克斯是大东的好兄弟,大东说过要保护好雷克斯,为了雷克斯,这点伤算什么,大东一点都不疼啊,如果雷克斯因为大东受了伤而难过,大东才会很疼,(牵起雷克斯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处)这里很疼,所以雷克斯不要再流泪了,以后大东不会再让自己受伤,当然也不会让雷克斯受伤。”大东双手抬起雷克斯低垂的脸,温柔的说道。

【为了更好的保护雷克斯,我要变得更强。】汪大东在心里暗暗发誓。

“大东~”雷克斯伸出双手,轻轻地抱住汪大东,房间里两个小孩子谁都没有再开口,只留下相拥的身影和同步的心跳声诉说着两人之间微妙的羁绊与瞬间的幸福。

 
 

“嗷呜~真的是太美好的一对了。我的眼光果然不错。”水幕这头的我在暗自得意着。

“老妈~不好了,收到消息,赫拉也从奥林比斯山下来了。据说正往这边来~”

“我了个去,这女人有完没完,不好好在家盯着她老公,没事老跟我过不去干嘛?有毛病吧她。”我忍不住骂道。

“老妈,你这都是哪里学来的?真不优雅。”厄洛斯欠扁的说。

“优雅你个脑袋,那个女人找我麻烦都找到这里来了,我还管什么优雅,知道她来这里的目的吗?”我瞥了厄洛斯一眼。

“我刚刚从宙斯老大那里回来,听说他老婆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你撮合了一对男生,于是要来破坏他们。”

“什么?!她要来破坏汪大东和雷克斯?!死女人,她要是敢破坏他们我就跟她玩命,不就是因为好几千年以前金苹果那件事嘛,至于记恨我这么久?妒妇,上次的特洛伊战争他还没吸取教训啊?我真的很心疼那些可怜的人们,他想要金苹果,我给他不就完了,求他了,别再来烦我。”赫拉那个老女人,真是佩服他到五体投地了。

“老妈~~”

“怎样啦,亲爱的丘比特,我麻烦你,赶紧送一筐金苹果,并在每一个上面都写上【送给最美丽的女人赫拉】,然后都给她,求他别来烦我,也别来破坏东雷。”

“老妈,我想说的是,已经晚了,他已经把他挑选的女生送进了汪大东他们班。”

“我靠,不是吧,这么速度,她属火箭的啊,那女生叫什么?”

“黄安琪。”

“哦了,我知道了,亲爱的,你一定要帮我守护好东雷,不要让那个女人得逞,至于那个黄安琪,你就看看谁合适他,就把她配给谁吧。”

“好好好,谁让你是我老妈,不帮你帮谁?”厄洛斯无奈的说。

“真是我的好儿子。”

 
 

“大家好,我叫黄安琪,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所以转到这里,希望可以和大家和谐相处。”讲台上,一个身穿白色纱裙的小女生自我介绍道。

“她好可爱哦,是不是,雷克斯?”某东看着讲台上的女生说道。

“啊?嗯,大东,你喜欢她?”

“哎呦,雷克斯,你在说什么啦。”大东脸红红的说道。

“大东,可是你脸都红了,你在害羞吗?”雷克斯的声音有些清冷。

“雷克斯,你在说什么啦,我哪有害羞,你再说我可不理你咯。”汪大东丝毫没有感觉到雷克斯的变化。

“你们好,你们叫什么啊?”黄安琪走到汪大东身边停住,看着汪大东问道。

“我叫汪大东,他叫雷克斯,我们是非常非常好的兄弟哦。”汪大东开心的介绍道。

“好好哦,在这里我都没有什么朋友,你们愿意当我的朋友吗?”黄安琪低着头故作可怜的说道。

“好啊。”汪大东回答的干脆,却没有注意到黄安琪嘴角那一抹得逞的笑容。

 
 

“好家伙,这个黄安琪小小年纪就会露出这般令人胆寒的笑容,这是个不简单的家伙,不愧是赫拉选的人啊,跟赫拉这么像。”等一等,该不会……不可能吧。

“老妈,你这这早就把我叫来有什么事啊?”一大早我就把厄洛斯叫到了我的身边。

“儿子啊,我想……”我简述了一下我的想法和计划。

“什么?不行,我不答应。”

“儿子啊,求求你,拜托了。”

“这……可是要是你被赫拉那个老女人欺负了怎么办?”

“诶,拜托,好歹你老妈我也跟那个女人斗争了几千年了,我是那种会被欺负的人吗?放心啦,我不会有事的。”

“好吧,真是麻烦。”

 
 

第二天,芭乐国小又转来一个小女生,长得也非常的可爱漂亮,不同于黄安琪的一身雪白宛如天使,这个女生一袭黑裙犹如撒旦降临。

“大家好,我是Diana。”

“Diana,好久不见~~”一个帅气的小男生站起身走向讲台,拥住原本一脸冷漠的女孩。

“好久不见,Rex,你变得开朗了不少嘛。”冷漠的女孩淡然的一笑。

“可是你似乎还是老样子。”雷克斯把女孩拉到自己另一边的座位坐下。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女孩也没有任何反抗,顺从的坐了下来。

察觉到有一双视线在看着自己,女孩也只是侧侧头,打了个招呼:“你好,汪大东。”

“雷克斯,她是谁啊?你们怎么会这么熟?而且她还认识我。”

“Diana是我在美国最好的朋友,至于她会认识你……”

“是雷克斯在电话里跟我提到过你。”

“不过,Diana,你竟然能一眼就认出谁是大东,我很诧异。”

“你忘了我是谁了吗?”

“对对对,未来的警官大人。不过话说我还以为昨晚你来电话是逗我的,没想到你真的回国了,而且转到了我们班。”

“当然,你要知道,我可是费了很多口舌才说服我家那个臭老头让我回国的。”

“是是是,未来的警官大人,你为了我真的是付出了不少。”

“知道就好。”

“回国以后,你住哪里?据我所知你们家可是没有房产在这里的。”

“的确是这样,所以就麻烦你分一间屋子给我住咯,你不会希望如此娇弱的我住在街道上吧。”

“Diana,娇弱这个词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我依旧当你是在夸我。”

“雷克斯~~”某东可怜兮兮的望着雷克斯。

“大东,什么事?”雷克斯转过头问道。

“你真的要让他住在你们家吗?”

“是啊,这次Diana是一个人回来的,她只有住在我们家啊,而且我们家那么多房间,就只有我一个人住,空着也是浪费。”

“可是……”大东瘪瘪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如果你是不放心我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话,你可以随时到雷克斯家去住。”Diana依旧是淡淡地说。

“Diana,你在说什么啊。”雷克斯无语的白了Diana一眼。

“开玩笑而已,别介意。”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一天就过去了。

“雷克斯,我们一起走吧。”汪大东开心地跑过来说。

“大东~~你今天可不可以送我回家,我们家的司机临时有事。”黄安琪又一次故作娇弱的说。

“啊?可……可是我还要送雷克斯回家。”大东看看雷克斯,并不想送安琪。

“雷克斯不是可以和Diana一起回家吗?”黄安琪依旧坚持想要大东送她。

“是啊,大东,我可以和Diana一起回家,你就送安琪回去吧。”雷克斯的语气中有着赌气的成分,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可是还是被Diana听出来了。

“那……好吧,雷克斯,你路上小心一点哦。”好吧,我们亲爱的汪大东同学是如此的单纯,他一点也没听出来。

“好的。”只是淡淡的一笑,雷克斯转身就走。

 
 

“喂……Rex,你不开心。”回家的路上,Diana看这一句话未说且在走神的雷克斯说道。

“你看出来啦。”雷克斯苦笑一声,“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你呀,以前就是,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我早就知道了,你喜欢汪大东。”

“吓!!你…你瞎说什么啊。”

“唉~雷克斯,没想到你也有当局者迷的时候。对了,那个黄安琪,你要小心,他不简单。”

“Diana,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还都是小学生吧。”

“当然,只是那个黄安琪真的不像是一般的小学生那样简单,这是我的直觉。”

“你每次说这句‘这是我的直觉’时,都会有充分的自信来面对你所说的话。好吧,我会小心她的。”雷克斯看着自己的好友坚定的点点头。

“从今天开始,我会把我学的所有的格斗技巧都交给你,在汪大东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可以保护好你自己。”

“真的要学吗?”雷克斯怀疑的看着Diana,心里有些忐忑,他知道Diana在教学时有多严格。

“真的。”

 
 

又几年过去了~

“喂,雷克斯,Diana,安琪,明天我们去海边玩好不好?”

“好啊。”大家都欣然同意。

【海边】

“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大海~~~~”大东兴奋地喊着,“雷克斯,你知道吗?大东最爱大海了呢,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带你来这边了,终于实现了。”

“大东~”雷克斯感动的叫着汪大东的名字。

“大…”黄安琪刚想叫大东的名字,便被Diana拦住了。

“这么美好的一幅画面,这么优美的景色,这么和谐的气氛,你还想要破坏吗,黄安琪?哦,不,或许我应该叫你赫拉。”Diana冷冷的说。

“你…你在说什么啊?”黄安琪故作不解。

“不用再装了,我认识你千万年,如果连你我再认不出来,岂不有失我的身份。”Diana依旧冷冷地说。

“呵,阿佛洛狄忒,没想到我变成小女孩都会被你认出来。”黄安琪,啊…应该是赫拉平静的说道。

“我真没想到堂堂的赫拉女神竟然会这么不长进,就因为一个金苹果,找了我千年的麻烦,找我麻烦也就算了,你还要破坏一段姻缘,你还有没有一点神的自觉啊?哪有这么拿人类开玩笑的?”我愤怒的说道。

“喂喂喂,不要这么激动嘛,说的我好像多小气似的。”

“你敢说你不是为了找我麻烦而来?”

“的确是,但是经过这几年,我更好奇的是汪大东和雷克斯之间的感情会有多牢固。”赫拉坦白的承认,“你知道的,我所掌管的是婚姻,现在啊,许多结了婚的人,过不了两年就离婚了,每个男人都像宙斯一样喜爱沾花惹草,对于情感不忠贞。这种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还有没有人能够做到对感情忠贞,不背叛。”

“所以你找上了大东他们?”

“是的。”

“你这个女人还有这一面啊,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哪里哪里,你这死板的人竟然接受BL,还撮合他们才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嘞。”

“死女人,你说谁死板。”

“丑女人,说谁谁心里明白。”

就这样,东雷在一边很甜蜜很甜蜜,两个女人在一旁吵得很夸张很夸张。

 
 

一个月以后

“安琪,Diana.”飞机场里,一个精致的男孩气喘吁吁的叫道。

“雷克斯~”一头张扬的金发,拥有着野性之美的另一个男孩紧张的叫道。

“雷克斯,你不知道你有哮喘吗?还跑这么快!”Diana担心的说道。

“没…没事啦,我…我怕来不及送你们嘛,你们怎么走的这么突然啊?!”雷克斯在大东的帮助下总算顺过气来。

“我是因为我爸的工作啊。”安琪痴痴的望着大东,“到了美国以后我会想你们的。”

“还不是因为我家的那个臭老头,非要我回去接受什么继承人的训练,烦死了。”Diana看着雷克斯充满不舍的神情,“放心,我会回来看你的。”

“你们一路顺风哦。”汪大东同样不舍得看着眼前的两个性格迥然、样貌却都很精致的女生。(某灵飘过:说大妈漂亮,我怎么这么对得起自己啊!同志们,请自动忽视黄安琪这个人,你们想她是女神赫拉,与一班的暗器大妈没有任何关系。她只是来考验东雷的,不是来破坏东雷的。)

“嗯,喂,汪大东,我们家雷克斯就交给你照顾咯,他要是受到任何的伤害,我可是会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找你算账的,你甭想逃掉!”Diana凶巴巴的说。

“恩,我一定会保护好雷克斯的,如果他受到任何伤害,不用你来找我,我会跟你自动请罚的。”汪大东宣告着誓言,“从今以后汪大东就是雷克斯的拳头。”

“傻瓜。”雷克斯小声的说道。

“傻瓜?对耶,汪大东你这么笨,一点大脑都没有,只会一味的用拳头,怎么保护好我家雷克斯,不行不行,我还是不放心我家雷克斯跟着你。”Diana故作不放心。

“Diana~~”雷克斯不满的看着Diana,然后看向被Diana说的一脸茫然的汪大东,“大东,不理她,我以后就来做你的大脑。”

“哦哦(均读一声),汪大东是雷克斯的拳头,雷克斯是汪大东的大脑,这样的话你们以后无论分开多远,都有着这样密不可分的关系牵连,真好。”你们注定只能是彼此的。

“Diana,你是不是该上飞机了。(小声)你说得太多了。”雷克斯低着头推着Diana朝登机口走去。

“好好好,我不说了不就行了,至于这么轰我嘛。”Diana顺着雷克斯的力道向前走着,到了登机口,Diana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拥住雷克斯,“Rex,好好照顾自己,你一定要幸福哦。”

“我会的,记得回来看我。”

“知道,走啦,88”

 
 

“Diana走了?”大东从雷克斯的身后来到他的身边,右手自然的搭在雷克斯的肩上,将他拥住。

“恩,走了,安琪呢?也走了?”

“恩,也走了。”

“那…我们回家吧。”

“恩…我们回家,回你家还是我家?”汪大东忍不住逗道。

“当然是…各回各家啊,白痴大东!”雷克斯笑道,说完,跑了起来。

 
 

“老妈,你终于舍得回来咯。”厄洛斯一脸的不满。

“哎呀呀,我不过才玩了几年而已,你就意见这么多吼~”

“我拜托,你知不知道呆在一个小女生的身体里是很危险的,那会给那个小女生的灵魂带来伤害的。”

“可是我有事先跟Diana沟通过哦,是她自己同意的,话说这个小女孩还真是不错呢,虽然人是冷了一点,但是够朋友。”

“老妈,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话?!沟通不是重点~”

“哎呦,我知道,可是Diana不一样嘛,她的体质与一般人不同,别人的身体只允许一个灵魂存在,可是她的却可以允许我们俩个的灵魂同时存在!”

“好奇怪的孩子~”

“是啊,我还跟她说,这次离开只是为了让她的灵魂多休息一下,否则她的能量会消耗很大,所以我等她下次回来再帮雷克斯他们。”

“不是吧!你还来。”厄洛斯诧异的说。

“Of course,dear.”我想当然地说,“赫拉说她过几年还会回来考验他们之间的感情,毕竟他们现在的感情还没有明朗化,我一定要帮他们到底,直到他们最后幸福的在一起,得到赫拉的祝福。”

“老妈,你还真是执着。”厄洛斯抚额说道。

“那是,我可是爱神嘞。”我自豪地说。

“呵呵,是是是,老妈你好厉害~~”厄洛斯满脸无奈,却依旧顺从地说,谁让眼前这个白痴而又执着的女人是他的母亲大人呢~~

 
 

又是几年过去了,转眼间,汪大东和雷克斯已经是芭乐高中高二年级的学生,他们所在的班级,便是那个走廊尽头、蜘蛛网密布,令人闻风丧胆的终极一班。

“啊~~”班里,一头金发依旧,狂野之气更甚的年轻人刚刚才睡醒。

“大东,你这几天似乎总是睡不醒呢~”雷克斯一脸疑惑道,虽然大东喜欢赖床,但是从来不会在课上睡觉啊。

“雷克斯,我也不知道啊,最近都超困的。”可是他的眼神有一丝躲闪。

“哦~”雷克斯不是没有看见那一丝躲闪,大东也会有想隐瞒自己的事?想到这儿雷克斯心里有一些不舒服。

“对了,雷克斯,这个周末,你没有事情吧。”大东一脸期待的望着。

“周末?”雷克斯想了想,周五他大概就可以看完公司发来的所有文件了,“没有事啊,怎么了?”

“没…就想说,那天想带你去一个地方。”汪大东羞涩地说。

“好啊。”雷克斯答应道,想一想,他似乎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大东的要求呢。

“对了,雷克斯,安琪昨天又来信了呢~”

“是嘛。”安琪~雷克斯想起了那个让他很没安全感的女生,诚如几年前Diana所说,他喜欢大东,现在这份喜欢越来越深,他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大东了。可是,大东他喜欢的人是安琪吧,大东看见安琪就会脸红,看见安琪就会紧张的想逃开,大东他似乎也说过他想保护安琪呢。怎么办?如果有一天,安琪回来了他该怎么办?如果有一天,大东跟安琪在一起了怎么办?他该怎么办?

“安琪说啊……”听着大东在一旁说着安琪的一切,雷克斯的心一点一点的往下沉,他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的坠入冰窖,好冷,真的好冷,突然一阵温暖向他靠近,他迫不及待地抓住那份温暖,他需要温暖,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雷克斯,你怎么了?脸色好白~你生病了吗?等一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大东焦急的声音唤回了雷克斯的神智。

“大东,我…我没事,只是有一点冷罢了。”雷克斯安抚下大东紧张的心,看着自己与大东暧昧的姿势,雷克斯赶忙松开手,只是松开手以后寒冷又蔓延全身。

“雷克斯,你很冷?可是现在是夏天诶。”金宝三说道。

“金宝三,你内伤不想好了是吧。雷克斯说他冷你有意见吗?”大东霸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随后炙热的温度靠近,温度刚刚好,恰好是让自己觉得温暖的温度,“雷克斯,现在还冷吗?”

【原来这个温暖是大东啊,怪不得,这些年来也只有大东能给自己带来温暖吧。】雷克斯把自己的身体靠向大东,就然自己任性一次吧,安琪回来之前,大东是我的。

“不冷了,很舒服。”

“那你好好休息吧。”

“嗯。”

汪大东把雷克斯拥入怀中,雷克斯便顺从地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安心的睡着了。

第一次看见这暧昧的姿势时,终极一班的各位下巴集体脱环落地,而如今,大家已是见怪不怪了,所有人都很淡定的干自己的事情,不去打扰这平和的一幕,即使是金宝三也是如此。

 
 

【周末】

“雷克斯,我已经到你们家门口了。”

“等一下,我马上下楼。”

放下电话,一分钟以后,雷家的大门打开了。门内的少年,身穿一件纯白色的短袖T-shirt,下着一条浅灰色的运动休闲裤,走了出来。

门外的少年,上身只套着一件黑白条纹的背心,似乎再向世人展示着他完美的身材,下身同样是一条运动休闲裤,头戴一顶帅气的黑色尖刺头盔,正跨坐在那辆他心爱的重型机车上等待着。

“来。”仅仅一个字,两个人十分默契的动作着。大东将手上那顶专属于雷克斯的同属于黑色系的头盔,熟练地戴在了雷克斯的头上,戴好以后,雷克斯便轻巧的跨坐在机车后座上,搂住汪大东的腰。从未有过什么演练,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的进行。

“大东,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雷克斯,等一下你就知道咯。”

安心的靠在大东的背上,轻轻地合上双眼,感受着身边呼啸而过的风声。

“雷克斯,到了哦。”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竟然睡着了,刚刚在大东的呼唤中醒来的雷克斯一脸茫然的看着周围的景色。

“这里是…”雷克斯听到了孩子们的嬉闹声,“游乐场?”

“是啊。”

“可是为什么要带我来游乐场?”

“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最该作为孩子们玩乐的游乐场我们却没有一起来过,这很说不过去耶。而且我有打电话问过雷爸,他说因为他工作太忙,从来没有带你来过游乐场,我妈说:小孩子啊,一定都会去过游乐场的,不然他的童年就是不完整的,我希望雷克斯的童年时完整的啊。”汪大东诚恳地说道。

听了大东的话,雷克斯有些忍不住想落泪,可是他忍住了,他皱皱鼻子说道:“笨蛋,我都已经17岁了,早就过了童年了吧。”

“好像是哦,那怎么办啊?我不想雷克斯的童年不完整。”大东鼓起腮帮子,手支下巴,努力的想着。(某灵再度飘过:我怎么觉得我有要把东哥写成弱智的倾向~罪过啊~)

“走吧。”雷克斯伸出手说道。

“去哪里?”还在思考的汪大东茫然的看着雷克斯,但还是乖乖的把手放在了雷克斯的手中。

“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游乐场玩?那还不走?”雷克斯笑道,他喜欢这个有些傻很单纯的大东。

“哦,那我们走吧。”明白过来的大东,笑得灿烂,牵着雷克斯的手,朝游乐场里走去。他喜欢这个笑的阳光会牵他手的大东。

“雷克斯,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吧。”大东指着远处的旋转木马孩子气地说。他喜欢这个孩子气的大东。

“雷克斯,你都不知道我今天好早就起来了哦,都没有赖床,我乖吧。”大东一脸‘夸奖一下我’的俏皮表情。

“恩,大东好乖。”看着大东兴奋的表情,雷克斯宠溺的笑着。他喜欢这个喜欢赖床,却为了他可以早起,俏皮可爱,因为自己的夸奖会兴奋好久的大东。

两个人在游乐场里玩了一整天,夜幕降临的时候,大东把雷克斯带到了湖边。

“雷克斯,你把眼睛闭起来哦。”大东略带神秘的说道。

“蛤?呜,好。”轻轻合上双眼,感觉到大东离开了自己一会儿,又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3~2~1~”在大东的倒数声中,雷克斯睁开双眼,眼前黑色的夜幕瞬间变得五彩斑斓。美丽的烟花持续了好久,最后定格在了:雷克斯,生日快乐!(某灵三度飘过:嗷呜,我承认这是很老套的桥段~相信我下面的桥段会更老套~~不过我真的好希望大东准备的烟花不是雷克斯生日快乐,而是雷克斯我爱你,可是谁让东哥迟钝呢?唉~原谅他吧。)

“雷克斯,生日快乐。”大东看着雷克斯,手拿一束不知名的黄色小花深情的说道

“谢谢。”雷克斯感动得再也忍不住泪水,主动拥住眼前健壮的男孩,“傻瓜,兄弟间送什么花啊,一个拥抱就好啦。”

大东回拥住雷克斯,抱得很紧很紧,很久很久才放开。

他喜欢这个为了他的生日而花尽心思准备的,紧紧抱住他,温柔的大东。

 “呐,雷克斯,不要哭了啦,还有一个东西没有玩哦,一个我期待了很久的东西。”看着大东期待的神情,雷克斯也忍不住期待起来。

他们来到了摩天轮,坐在摩天轮里一圈又一圈,雷克斯看着望向窗外的大东的侧脸,想道:【如果时间停在这一刻就好了,没有安琪,没有终极一班,没有看不完的文件,只有我眼前的这个男人,一个我喜欢了很多年的男人。】

“雷克斯,你看,外面好漂亮哦。”听到大东的话,雷克斯侧过脸也看向窗外。

“是啊,从这里俯视,台北的夜景真的好漂亮。”

“雷克斯,你看那里,是我们的国小诶,看那里,是我第一次为你打架的地方诶。”此时的大东一点也不像一个终极一班的老大,反而更像多年前的那个小鬼头。

突然,原本平稳的摩天轮猛地一震,把刚要站起来的雷克斯震个踉跄。

“雷克斯,小心!”大东伸出手打算接住雷克斯,却没想到自己的脚下也被一绊,于是两个人一同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在摩天轮的某一箱内摔倒了,就在摔倒的时候,大东也没忘把雷克斯护在怀里,用自己的背着地。只是狗血的事就是这么容易发生,摔倒以后的两个人好巧不巧的是额对额,眼对眼、鼻对鼻,自然地也就是嘴对着嘴了,简单一点也就是说呢,两个人在很没情调的情况下接吻了,接吻也没什么,但是好巧不巧呢,这都是两个人的初吻,当然初吻也没什么,但是接吻的时间恰巧是子夜零点,知道摩天轮的传说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好吧其实这时间什么的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汪大东同学似乎觉得雷克斯同学的嘴很甜很好吃,于是就啃啃亲亲,一直不放开雷克斯。于是我们的雷克斯同学的初吻就这么不华丽的交给了汪大东。

 
 

“哇咔咔~终于接吻了,虽然有些狗血,但他们的关系总算是进了一步了。”某女人很不优雅的笑声遭到了她儿子的鄙视。

“喂,老妈,这个汪大东真的知道他在做什么吗?”厄洛斯对汪大东的智商有一万个怀疑。

“其实我也很怀疑耶。”我说道。

“嘭~”厄洛斯倒地的声音,“老妈!!”

“我在这啊~”我微笑着看着我可爱的儿子,“好了好了,不闹你了,前两天Diana call我说雷克斯近期有回美国的计划,还说这一次他跟雷克斯会一起回来。我这两天就会去美国了。”

 
 

经过上次的狗血事件,雷克斯和汪大东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主要原因嘛,其实就是两个当事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知情的终极一班的各位却是狠狠的尴尬了好一阵子,毕竟大家习惯了亲密无间的汪大东与雷克斯,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会“冷战”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暑假的临近,两个人似乎也都淡忘了这件令人难为情的事,只是真的忘记了吗?谁知道呢,也许这又是两个人的默契,彼此不再提起,都将这一件事埋藏进心底。我们只知道的是俩个人又恢复到和从前一样的亲密无间,终极一班又恢复到了和从前一样的欢声笑语。只是谁都不知道,有什么在悄悄变化着。

【暑假】

“终于放暑假咯,雷克斯,暑假我们去干什么啊?”大东兴奋地说道。

“这个…大东,抱歉,这个暑假我可能没办法陪你了,我爸来电话说,这个暑假我要进总公司实习。”雷克斯一脸的歉意。

“哦。”大东失望的神情一闪而过,“没关系,很快就会开学了嘛,到时候就可以见到你啦。”

“也许…”雷克斯犹豫了一下,“大东,我答应你一定会回来陪你念完高中。”

“我知道。”大东黯然的点点头,随即露出看似灿烂的笑容,“雷克斯是不会丢下我不管的,所以我等你回来。”

“傻瓜。”雷克斯宠溺的揉揉汪大东那一头耀眼的金发,“我当然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啊。”

 
 

【洛杉矶机场】

“welcome back,Rex.”依旧是犹如撒旦般一身黑装的Diana,看到雷克斯,热情的拥住了他。

“Diana,你又变漂亮了。”

“Thank you.”Diana微笑着,“这一次什么时候回去?”

“我才刚来你就让我回去啊,我好伤心哦。”

“少来,你一定又是骗汪大东说你爸把你叫回来什么什么的,你们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一个意外,然后让我深思了很多。”雷克斯苦笑着说。

“先上车吧,到你家我们再好好聊。”

 
 

“说吧,你又胡思乱想了些什么?”Diana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给我老实交代】的表情说道。

“我想了很多,首先我们都是男的,我们相恋原本就是禁忌,我无所谓非议,但是我不希望大东也受到非议。”

“相信我,Rex,如果大东是真的爱你,他是不会害怕非议的,他会陪你一起承受住这非议,更何况像你们这种禁忌之恋很多国家都有,甚至有的国家的法律是承认的,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接受了这种禁忌的情感。所以你的这种担忧并不存在。”

“那我们的父母是否能接受?”

“如果是你的父母,请不用担心,伯父伯母已经明确表态不反对你去喜欢男生,只要那个人是你真心喜欢的,而对方也是真心对你好、真心喜欢你的,他们并不介意你嫁一个男生。”

“那大东的父母呢?东爸是牧师,而且大东家需要有人来传宗接代,他们不会同意的。”

“如果是这个…”Diana微微一笑,“你看看这个,这是我在上个周末偷偷回到台湾做的调查。”

调查人:Fiona    被调查人:汪天养、汪太

1、如果你的儿子是个同性恋,你们有什么看法?

答:只要他是真正的喜欢对方就好,我们不会反对他们交往的。

汪母:爸爸,你会以神的名义跟他们祝福吧。

汪父:当然,妈妈啊,只要他们是真心相爱,我是一定会代表神和自己祝福他们的。

2、你们的儿子有喜欢的人吗?

答:有吧。(雷:一定是安琪。)

3、那你们知道是谁吗?

答:虽然大东没有说过,但是应该可以猜出来哦。(雷:没想到大东喜欢安琪的事,连东爸东妈都猜得出来。)

4、……

“咦?下面的怎么被墨水给弄脏了,什么都看不到了。”雷克斯看着下面的一片污渍,心里很不舒服,照东爸东妈的话来看,大东果然是喜欢安琪的。

“咦?真的耶。”Diana看着雷克斯失望又痛心的表情,心里有些想笑,原谅我,雷克斯,这份调查的原稿还不能全都给你看完,“不过,就算是这样,你也应该知道,在你们的父母那里,你们是不会被反对的吧。”

“Diana,我知道,可是最主要的是大东本人,我喜欢大东,可是…大东他的性向,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他喜欢的人是安琪。”

“他有亲口跟你说过他喜欢安琪吗?”

“没有啊,可是…”

“那不就行了,雷克斯,他从来没有说过他喜欢的人是安琪,你又何必自寻烦恼?”Diana打断了雷克斯的话。

“可是大东的种种表现都指向了他喜欢安琪。”

“……”Diana看着固执的雷克斯,无奈道,“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不好?!”

“我可是自信心满棚的雷克斯,我对自己一向很有信心。”雷克斯鼓着腮帮子说道,随后又低下了头,“只是大东的性向,是我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他不喜欢我。”

“他不喜欢你他会亲你?他不喜欢你他会在你们俩处于尴尬期时紧张的跟个什么什么似的?他不喜欢你他会害怕你离开他,不理他?雷克斯,你醒一醒好不好?”Diana一听到雷克斯失落的话语,就心疼得不得了。

“你怎么知道他亲了我?!”只听到Diana第一句话,大脑就处于当机状态的雷克斯诧异地说道。

“啊?啊…就…”Diana现在恨不得撕了自己这张嘴,她答应过大东不说的。

“说.”仅仅一个字,周围的空气瞬间降到了冰点。

“好嘛好嘛,就大东打电话来跟我说的。”

“大东?真的?”威胁,绝对是赤裸裸的威胁。

“真的,我保证,因为大东和你处于僵持期,他又怕你从此都不理他,所以他就电话来问我怎么办。”Diana发誓道,“本来我想说让他再亲你一下的,但是又怕他害羞不敢,然后弄巧成拙,于是就……”

“哼哼,幸好你没说,不然我就把你踢到火星发展去。”

“555~~雷克斯你竟然威胁我,我我我,我不活了啦。”

“去吧去吧,我不送了,但是我会记得给你烧纸钱的。”

“雷克斯,你够狠。”

“呦,你不去死啦。”

“滚,你才要去死呢。”Diana不满的白了雷克斯一眼,“那这段时间你都不回去了?”

“恩,我想在这边进修一段时间,等我想想清楚,分开一段时间,也好让我看清楚我是真的爱上了大东,还是只是一种习惯而依恋。”

“恩,也好。”Diana笑着说,“对了,有一件事,我在前年曾回台湾开了一间黑猫酒店,是以你的名义开的。”

“你怎么不早跟我说!”

“是雷伯父不让我跟你说的,他想让你成长几年再接手黑猫,我觉得现在的你已经足够接手黑猫了。”

“好吧,等我回去以后会去看看的。”

 
 

【台北某东家】

“雷克斯不在好无聊哦。”某东躺在床上自言自语道,【对了,我可以打电话给他的嘛。】

拿起电话,某东愣在了那里,他根本就不知道雷克斯在美国的电话啊。

“对了,找雷爸…不行不行,雷爸工作很忙的。”大东思来想去,“我还是找Diana吧。”

 
 

美国这边,熟悉的和弦想起,是Diana最爱的那首乐曲【灰色河堤】~

“喂,你好?”Diana接起电话,这个时候会是谁打电话过来?

“Diana~~我啦,大东。”电话那头传来大东高扬兴奋的声音。

“哦,大东啊,有事吗?”看看坐在沙发上的雷克斯,对方也在听到大东名字的时候,看向了自己,于是Diana朝雷克斯旁边靠近,以便他可以听清电话那头的声音。

“恩~是这样的啦,我想问问你,有没有雷克斯在美国的联系方式?你是雷克斯的好朋友,一定会知道的吧。”大东期待的语气让Diana不忍拒绝。

他看看雷克斯,可是眼前的人却向他摇摇头,Diana无奈,只好对大东说道:“大东,你要雷克斯在美国的方式干什么?他不是在台湾吗?”

“Diana,雷克斯放假就回美国了。”大东在电话这头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虽然雷克斯总是说他是傻瓜,他也的确是有些笨,但是Diana这句话他还是听明白了,她不知道雷克斯回美国了。

“可是他没有联系我,他跟你说他回来干什么了吗?”Diana听出了大东语气中的焦急与担心。

“他说雷爸要他进总公司实习,接受继承人的训练。”大东的心里依旧担心着,“Diana,雷克斯一直没有跟你联系,你说他不会出什么事吧。”

“大东,你不用担心,也许是雷克斯回来以后就专心实习和进修了吧,所以才会没时间联系我,我会再联系看看,联系到他以后我就让他给你打电话好不好?”

Diana温柔的语气让大东放心了不少,对啊,他在这里干着急也不是办法:“Diana,那就拜托你了,联系到雷克斯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叫他给我来电话。”

“恩,我会的。”Diana又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一动未动的雷克斯,“呐,大东,你为什么这么紧张雷克斯啊?”

“啊?为什么?因为他是我最要好的兄弟啊。”电话那头大东傻傻一笑,而电话这头雷克斯却有一丝苦笑,【可是我不想只当你最要好的兄弟啊,大东。】

“就只有最要好的兄弟这么简单吗?”Diana不甘心的问,可是电话却被雷克斯抢过来摁掉了。

“Diana,不要再问了,再怎么问,我也只是大东要好的兄弟,就这么简单而已,何必要再自欺欺人呢?”雷克斯哀伤的眼神让Diana觉得心痛,同时也觉得气愤。

一把抢过雷克斯手里的手机,Diana蛮横地说:“自欺欺人的人是你自己,要我相信汪大东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要我相信汪大东只是把你当做好兄弟,下辈子都不可能。雷克斯,我跟你打赌,汪大东喜欢的人,不,是他这辈子最爱的人,一定是你雷克斯,这一回,你..输定了。”

“Diana~”雷克斯愣愣的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女孩,轻轻地叫道。

“干嘛?!我还在生你气哦,不理你。”Diana气呼呼的依旧不看雷克斯。

低着头,雷克斯的嘴角抿起微微上扬,小声说道:“谢谢你,Diana.”

“不客气,但是答应我,如果我赢了,你和汪大东,一定要幸福。”Diana回过头说道。

“我答应。”

“乖~那现在怎么办?不联系他?”指指手机,意思雷克斯明白。

“过几天的吧,我需要时间好好想一想。”雷克斯犹豫了一会说道。

“别太为难自己,记住还有我还有伯父伯母在背后支持你。”心疼的摸摸雷克斯的脑袋,说道。

“嗯。”点点头,雷克斯露出孩子气的微笑。

 
 

【另一边】

“奇怪,Diana怎么突然把电话挂了?我还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呢,而且Diana问得好奇怪哦,雷克斯就只是我最要好的兄弟这么简单吗?当然咯,不然还有什么啊?”大东故意忽略了自己心底那股莫名的感觉,为什么自己在听到Diana问自己的问题时,他会想要否定,他会不想和雷克斯只当最要好的兄弟?

“爸爸,大东他怪怪的捏。”汪妈一脸担忧的看着屋内的大东,小声的说道。

“妈妈,是不是因为雷克斯不在的缘故?”

“也是啊,这么多年一直是雷克斯这孩子陪大东度假的。”

“唉~可是雷克斯突然回美国,也难怪大东一个人寂寞了。”

“爸爸,你说这俩孩子什么时候才能认清楚自己的心啊!”

“唉~这就要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明明两情相悦,可是偏偏…唉~”

“是啊,我真的还蛮喜欢小雷这孩子的,如果他可以给我当儿婿,那可就太好了。”

“小雷啊,一定会是咱儿婿的,妈妈啊,你忘记咱们几年前跟雷家的约定了?”汪爸露出一丝狡黠的微笑。

“怎么可能忘?!等两个孩子两情相悦那天,就给他们订婚嘛。”汪妈也露出微笑,“咱们两家家长可是乐见其成呢,而且咱们也早就看出这俩孩子都是喜欢对方的,小雷应该是清楚自己的心的,问题就在咱家大东这儿。”

“唉~~大东这孩子咋就没有遗传咱俩一点点的智慧呢?在感情上这么迟钝?!”汪爸看看屋里正在发呆的儿子,“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这个词还真是适合咱儿子,看来要想让咱儿子认清自己的心,当老子的就要在后面推他一把咯。”

 
 

时间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

雷克斯在来到美国的一个礼拜之后,在Diana的高压之下终于给大东去了电话,那一天大东很高兴,雷克斯跟大东说,他回到美国以后很忙,除了总公司的实习,他还要去进修企业管理、经济、法律等学科,所以一直抽不出时间来给他打电话报平安,他还让大东好好学习,多看书,记得练功,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按时吃饭,变天的时候要记得增减衣物。大东认真仔细地将雷克斯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他不想让雷克斯对他失望,他要时刻看到雷克斯的笑容。

 
 

“不过是让你打个电话,至于跟我摆脸色吗?”Diana手抱头懒懒地说。

雷克斯挑了下眉,没有说话。

“好了好了,要不是大东天天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找到你,我也不会这么逼你嘛。”Diana知道雷克斯心里在想什么,可是国际长途不要费的哦,天天这么打,“今天晚上,别忘来我家。”

其实雷克斯的确如他所说的很忙,他白天不仅要工作学习,晚上还要抓紧时间练武,多亏了Diana的训练,他的身体已经渐渐强壮了起来,即使表面看起来还是如此孱弱。

直到有一天,他的战力突破了万点。那一天,他受到了来自于Diana的礼物——阿瑞斯之手。

“好了,你现在有足够的能力自保了,一般人应该是打不过你的,剩下的就是你多加练习。”Diana说道,“这个阿瑞斯之手是给你的礼物,好好使用它。”

“谢谢你。”

“谢什么,我们是朋友。”Diana微笑道,“你已经回来快有4个月了,想清楚了吗?”

“怎么?要轰我回去了,烦我了?”雷克斯挑眉道。

“去,跟你说正经的呢。”

“想清楚了,我爱他,即使他不爱我,我也爱他。”雷克斯看着Diana认真的说道。

“既然想清楚了,我们就回去吧。”

“回去?我们?”雷克斯愣愣的看着Diana.

“Of course,你没有听错,的确是我们。”Diana笑道,“我们家的臭老头打算在台湾开个分公司给我管理,雷伯父也说让我好好帮帮你,让那个笨蛋大东开窍。”

“开什么窍?”聪明的雷克斯此时也一头雾水。

“雷克斯,你一定是跟大东呆太久了,脑袋也跟着秀逗了。你忘记我4个月前跟你打的赌了?”

“没忘记啊,你说汪大东最爱的那个人一定会是我。”说这句话时雷克斯忍不住脸红了一下。

“没错,我这次回去就是为了亲眼见证我是如何胜利的。”Diana狡黠的一笑,“而且,这一次,我是以你的未婚妻的身份回去的哦。”

“蛤?”

“蛤蟆在田里啦,还蛤,你没有听错,雷伯父为了你的终身幸福,让我假扮你的未婚妻刺激汪大东。”

“哦。”

“哦~~雷克斯,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我认识的天才又腹黑的雷克斯,你不是汪大东那个笨蛋假扮的吧。”Diana看着雷克斯,一脸的无力吼道。

“你说呢?”露出独有的腹黑笑容,Diana这才确定眼前的清雅男子的的确确就是他认识的雷克斯。

 
 

一周之后,当雷克斯和Diana处理好在美国的一切事物以后,他们回到了台湾。

又经过了几天,当两个人把台湾的一切事务安排好,终于打算回学校了。

“你跟我一起回终极一班吗,我的...未婚妻?”经过几天的磨合,再加上两个人原本的默契,很快的两个人就都适应了这个所谓的未婚夫妻的关系。

“当然。”Diana微微一笑,“你什么时候回学校?给大东去电话了没?他有没有很兴奋?”

“我打算明天就回学校,还没来得及打电话给他,所以不知道他兴不兴奋。不知这个回答,我的未婚妻大人是否满意啊?”雷克斯调侃的笑道。

“嗯...我亲爱的未婚夫,我不是很满意诶,回来台湾这么久,你还没有打电话给某人,你就一点不想他?我很好奇你的忍耐力怎么会这么好啊?好啦好啦,快去给他打电话,他一定会高兴的露出狗尾巴在身后摇啊摇的。”Diana眼带笑意,嘴里不断催促着雷克斯去给大东打电话。

“真拿你没办法。”雷克斯的表情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拿出手机走向阳台给某人打电话去了。

回来以后的雷克斯,眼底嘴角都有着隐藏不住的笑意,Diana上前拍拍雷克斯的肩膀,微笑着走了出去,留下雷克斯一个人在屋里回味。

 
 

【终极一班】

“Everybody,今天有两个人转进我们班哦,hello,进来吧。”田欣老师温柔的说道。

雷克斯先走了进去,某只大狗狗看见雷克斯,兴奋地扑了上去,身后的尾巴讨好似地晃啊晃,“雷克斯,兄弟,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哦。”

新转来终极一班的亚瑟王和丁小雨彼此看了一眼,不知道眼前发生的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再扫一眼终极一班的众人,似乎在他们的眼中,汪大东和他怀里的这个男生的行为很正常,可是为什么他们觉得他们的行为表面上像是普通的好兄弟会做出的事,可是气氛完全不像是兄弟呢?

还在屋外的Diana看着雷克斯贪恋大东气息的表情,宠溺的笑笑。

“雷克斯,来,我给你介绍哦,这是这学期新转来的亚瑟和小雨,他们是我新交的兄弟哦。”

看看亚瑟和小雨,雷克斯的眼底有着疏离和敌意,但是雷克斯毕竟是雷克斯,他还是露出友善的微笑:“你们好。”

“你好。”亚瑟和小雨则是一脸的防备和疑惑。

“大东,你好像已经慢慢的不需要我了。”雷克斯落寞的神情刺痛了汪大东的眼和心。

“雷克斯,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啊,我怎么会不需要你呢?你可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我可不准你再离开我咯。”耳边传来大东占有性的话语,感受着搭在他肩上有些颤抖却依旧强势的搂住他的手臂,雷克斯的心在颤抖。

“咳咳,打扰一下二位好吗?”Diana不得不打断这温存的画面,“大家好,我是…”

“Diana,你也回来了?!”大东惊讶地看着眼前依旧一身黑的少女。

“呦,大东,好久不见。”Diana灿烂的笑容,看向大东。

“太好了。”大东高兴的说道。

“MM好,我是班长金宝三,你叫我宝三就好了,不然你也可以叫我宝三哥哥哦。”某只内伤狂不怕死的说道。

“金..宝..三!!”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同一个地方,霸气的声音是那拥有一头金发的狂野少年发出的,而那狠厉的声音则是他旁边长相清秀的柔弱少年发出的。

“金宝三同学,连我的未婚妻你都敢碰,你是内伤不想好了吗?”雷克斯脸色阴沉的说道。

【老天,雷克斯,你绝对是金马奖的影帝,不不不,奥斯卡的获得者也非你莫属,演的真的是太好了,要不是我知道全部计划,我还真的以为你是爱上我了呢。】Diana眼底诧异和赞许的神色,都被雷克斯捕捉到了。

【怎么样?我演的好吧,演就要演的彻底嘛,越真实大东就越相信,如果他是真的爱我,他一定会吃醋的。】雷克斯的眼底闪过一丝得意与狡黠。

亚瑟和小雨看着雷克斯和Diana眼神的交流,互看了一眼。

【小雨,这俩人怎么怪怪的?】亚瑟传音入密给小雨。

【的确,可是又说不上哪里怪,我们慢慢看吧。】小雨回道。

“未婚妻?!”终极一班的众人一脸诧异地看着雷克斯和Diana,而汪大东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一时之间还没有回过神来。

【雷克斯。】Diana看着雷克斯,并朝大东那里挑了一眼。

接收到Diana的目光,雷克斯看向大东,轻声叫道:“大东?大东?”

“啊?”大东的眼睛茫然的四处扫了扫,最后目光在雷克斯的身上聚焦,大东激动地抓住雷克斯的肩膀,“雷克斯,你和Diana怎么回事?什么未婚妻?”

“大东,你先别激动,我家和Diana家是世交,从小家里就给我们两个人订了亲,根据这个情况,我们两个人就是未婚夫妻。”雷克斯故作严肃地说。

“什么嘛,雷克斯是我的,怎么可能有未婚妻?”一旁终极一班的一个叫琳达的女生不满的说道。

“琳达同学,很抱歉,我想我还是更爱我的未婚妻。“雷克斯绅士的回应了琳达的不满。

“雷克斯,能不能不娶Diana?”汪大东低垂着头问道。

“大东,我想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Diana,你能不能不嫁给雷克斯?”汪大东又看向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Diana,问道。(Diana:其实我是在一旁看戏的~~哦吼吼~)

“大东,我想这也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雷克斯和Diana的回答让终极一班的人连同大东都误解了,他们以为是家族逼迫雷克斯和Diana结婚的。(雷和D:喂喂~~明明只有订婚,而且是假订婚,哪有到结婚这一步啊?!)

【大东,这一切都要看你的决定,如果你爱我/雷克斯,那么就请你尽一切努力追到我/雷克斯。】雷克斯/Diana同时想到。

“这样啊。”大东失落而心痛的神情一闪而过,“雷克斯,我最好的兄弟,还有Diana,大东祝福你们哦,祝你们幸福。”

“大东...”雷克斯原本低着头,没有看到大东那一闪而过的表情,当他听到大东的祝福时,他有些心痛,大东他爱的果然不是我,不然他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就祝福我了,一点都不争取我,平复了自己的心情,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大东,“大东,谢谢你,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汪大东。”Diana可没有错过大东的表情,为什么他明明爱雷克斯,却不告诉他他爱他,一定要这样故作坚强的祝福他吗?汪大东你真是史上第一大笨蛋!换上另外一种神情,一种女生在恋爱时特有的神情,幸福而娇羞的表情说道:“谢谢,我们一定会幸福,你也要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呦。”

雷克斯和Diana的表情还有话语刺伤了大东的心,大东莫名的心痛,【没有了雷克斯,我哪里还会幸福?】

【等一下,为什么没有了雷克斯我会没有幸福?这个问题好复杂哦,谁可以解答我的问题?雷克斯吗?】大东看看在一旁你侬我侬的两个人(其实是Diana在安慰雷克斯,还有制定下一步计划),【算了吧,问亚瑟?】大东又看了看一旁正在看莎士比亚的亚瑟王,【也算了吧,他说不定又会说出一些我听不懂的话,问小雨?】看看在一旁看乐谱的小雨,【这…算了,还是不打扰他了,啊..到底问谁啊?】大东有些抓狂的揉乱了自己的一头金发。

“大东?”雷克斯看着大东困扰的表情,“你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没..没什么,雷克斯,你要是忙可以不用管我的。”大东看着雷克斯关心的表情,心里一阵悸动,他想把雷克斯抱在怀里,像以前那样,可是他知道雷克斯不再是他一个人的了,他不能这么独占他。

 
 

【回家路上】

“Diana,大东他竟然说我要是忙就可以不用管他这句话。”雷克斯呆呆的说道,他从没有想过大东会跟他说这句话。

“雷克斯,我突然在想我们这么做对你对大东真的好吗?不会让你们越来越远吗?”Diana皱着眉说道。

“Diana这不是问题,如果大东不爱我,他绝对不会在意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如果他是真的爱我,他为什么不来追求我?”

“现在大东的心里应该很矛盾吧,他一方面对于咱俩的关系难以接受,一方面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法接受咱们的关系,他看不清自己对你的感情,也无法解释自己对你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感。你也知道你的拳头是多笨蛋的一个人,让他思考如此深奥的问题,那简直比登天还困难。”Diana最后一句俏皮地说道。

“这倒也是,我看他一节课都在挠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问题,问他他就回了我这么一句,郁闷~~”

 
 

“爸,妈,我回来了。”说完大东就低着头回屋了。

“爸爸,儿子看起来精神不大好诶。”汪母说道。

“大东啊,怎么了?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吗?”汪爸敲敲门,走进屋内,问道。

“爸~雷克斯回来了。”大东有气无力地说。

“那不是很好吗?为什么有气无力的?”汪爸看着大东一头雾水。

“Diana也回来了。”

“Diana?哦,就是总是穿着一身黑的小姑娘啊,她回来又有什么问题吗?”汪爸想起了那了当初他们制定计划适合雷克斯的父母一起出现的小姑娘。

“雷克斯和Diana订婚了。”大东忍着自己的心痛,说出了事实。

“哦,这样啊,可是大东啊,爸爸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有气无力的诶。”汪爸心里一片了然,看来是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了,我们这个傻儿子受刺激了。

“爸,Diana说祝我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可是没有雷克斯,我怎么可能幸福呢?可是我又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了雷克斯,我就不会幸福了?”大东乖乖的说道。

【傻儿子,你真是笨到一定程度了,对感情你咋就这么不开窍呢?咋就一点都没有遗传我和你老妈呢?要不是你从出生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视线,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我汪天养的儿子。】汪爸叹气的摇摇头。

“爸?”久久没有听到自己的父亲的回答,大东疑惑地抬头,就看见自己的父亲在对自己摇头。

“儿子啊,我问你,你对雷克斯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汪爸正色问道。

“什么感觉?第一次见到他我的心砰砰砰跳得很快。”想起初次见面时的感觉,大东微微一笑,“总是不自觉地想保护他,想看他每天对着我笑,不想看见他流泪,和他在一起总是会觉得很幸福,总是会不自觉地观察他的一举一动,总是想揽他入怀,看见他就有想亲他的冲动。”大东说到这里脸红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他想起了那次他们在摩天轮里的初吻,抬头偷偷看了一眼汪爸,汪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大东悄悄地松了一口气,却不知其实汪爸早就在内心欢呼了,【儿子啊儿子,你真的喜欢上雷克斯了,就让老爸帮你认清吧。】

“儿子,根据你的话,老爸我确定你喜欢上雷克斯了。”

“老爸?”大东一脸诧异地看着自家老爸,“你确定?”

“笨儿子,难道你真的迟钝到看不清自己的心吗?”汪爸头疼的看着自家儿子。

“我...可是我喜欢的人一直是安琪啊?”大东否认道。

“安琪?那个总是穿一身白的小女生?”汪爸愣了一下,“大东,你对安琪又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安琪她很可爱,每次看见她我就会很紧张的想跑,脸也会忍不住很红,雷克斯总是因此亏我。”大东说道。

“呜,大东,现在的你无论别人怎么说,都不会有用,你的心只有靠你自己认清,如果你喜欢安琪,你就要好好对待安琪,如果你喜欢雷克斯,就一定不要放弃他。”汪爸语重心长地说。

“可是雷克斯还有Diana,他们是未婚夫妻,无论我喜不喜欢雷克斯,这都是一个事实无法改变,雷克斯也说他很爱Diana,我希望他们幸福。”大东低垂着眉眼,说道。

“大东,他们现在还没有结婚,一切都还来得及,记住,喜欢就去追求,除非雷克斯亲口跟你说他不爱你,否则不要放弃你所爱的。”

“爸~我知道,我现在很乱,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汪爸走出大东的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留下大东一个人,大东的心里很乱,有很多景象涌出他的脑海,可是无论如何乱,这些景象都有一个共同的人——雷克斯。他与雷克斯的初次相见,他第一次为雷克斯打架,雷克斯第一次哮喘病发,他每一年给雷克斯过生日,雷克斯和他去游乐场...一切的一切,都是雷克斯,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人,除了雷克斯就是雷克斯,大东终于想清楚了,他爱的人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雷克斯。

 
 

一个礼拜过去了,大东虽然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始终想不出如何跟雷克斯告白,枉费Diana为他和雷克斯创造了那么多独自相处的机会,这不,Diana都忍不住骂人了。

“靠,汪大东这个笨蛋,怎么这么白痴,我给他创造了这么多好机会让他向雷克斯告白,可是他就是不会把握机会,要不是看在汪爸汪妈的面子上,还有雷克斯的爱护上,我一定扁他。”天台上Diana忍不住骂道。

“能把我们亲爱的阿弗洛狄忒气成这样,这汪大东也真是够笨的了。”身后传来了一个讨人厌的声音。

“呦,这不是我们的赫拉女神吗?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呢。”我透过Diana的身体挑衅道。

“切,我不跟你计较,不过现在请叫我黄安琪好吗?”

“那也请你叫我Diana好吗?”我微微一笑,“你怎么回来了?”

“我说过我还会回来考验他们两个人的,正好前几天我从宙斯那里听说了你从美国回来台湾了,所以我就跟着回来了。”赫拉耸着肩说道。

“厄..洛..斯!!!!!”我愤怒的吼道,“你这个双重间谍,等老娘回家我扁死你!”(正在奥林匹斯山跟自家老婆温存的厄洛斯突然感觉一阵冷风吹过,狠狠的抖了一下。而以芭乐高中为中心,方圆500公里都感觉到了脚下的剧烈震动。)

 
 

“今天我们终极一班又转来一个可爱的女生哦,安琪,进来吧。”一个长相如天使的女生走进教室。(某灵:我再次觉得罪过,还是那句话,大家记住这是赫拉,不是黄安琪那个女人。)

“大家好。”安琪走进教室,扫了一眼教室,娇滴滴地说。

“安..安琪,你也回来啦。”大东紧张的说道。

“是啊,大东,我好想你哦。”安琪羞怯的看了一眼大东,又看了看雷克斯,“雷克斯,Diana,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雷克斯清冷的声音问道。

“我很好。”安琪笑笑,“听说你和Diana订婚了,恭喜哦。”

“谢谢。”雷克斯说完又埋头看向自己的电脑。

【这四个人的气氛怪怪的。】一向沉默寡言的小雨也受不了四个人的尴尬气氛,向亚瑟传音道。

“自大狂,你们四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亚瑟终于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这个…”大东挠挠头。

“我来说吧,我们四个人是从小学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只是国中的时候,安琪和Diana就在家人的回美国了,大东他啊,从小就喜欢安琪,安琪似乎也喜欢大东,我和Diana在我还没认识大东时就认识了,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直到家人给我们订婚,现在——你们知道的我们是未婚夫妻。”雷克斯表情冷淡,三分真、七分假的说道。

“雷克斯~”大东忍不住叫道,“雷克斯,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可是大东,我想在没有话想跟你说,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雷克斯收拾好书包和笔电,迅速离开。

而大东就这么愣着,傻傻的看着雷克斯离去。

“笨蛋汪大东,快去追啊,追不到雷克斯,我要你好看。”Diana一语双关的说道。

“蛤?”

“蛤什么蛤?蛤蟆在田里,还愣着干什么?快去追啊。”Diana面对着呆愣的汪大东,处于暴走的状态。

“哦,好!”大东突然觉得自己开窍了,Diana是在给自己追求雷克斯的机会啊,雷克斯,这回你逃不掉了。

 
 

“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终极一班的众人一头雾水,就连亚瑟和小雨也是如此。

“如果雷克斯接受了,你会履行当初的承诺吧。”我看向黄安琪。

“我记得我说的是我要考验,如果彼此是坚定不移的,不会背叛的,我会履行承诺。”

“不要跟我说你隔个三五年就来烦一次。”我鄙视道。

“那也比某些人天天偷窥强。”黄安琪一脸不屑。

“死女人,你欠扁吧。”

“丑女人,你才是吧。”

就这样,终极一班里传来两个女人不优雅的争吵声,而其他人则都状况外的在看戏。

 
 

“哈..哈..哈..哈..”心理压力很大的雷克斯跑着冲出了芭乐高中,于是他多月未犯的哮喘发作了,可是他并没有随身带药,于是他难受的扶着墙慢慢蹲了下来,当他晕倒的时候,他倒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人的身上有着他贪恋的温暖。

【医院】

“大东,雷克斯怎么样了?”Diana接到大东的电话马上就跑来了医院。

“嘘,他还在昏迷。”大东轻声说道。

“大东,你爱雷克斯吗?”Diana靠在病房的墙壁上,低声问道。

“我..”大东听到Diana的问话一愣,“我爱他。”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跟他说?”Diana抚额,“你应该在你确定心意的那天就告诉他的。”

“我…你…他…”大东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你是他的未婚妻。”

“如果你真的爱他,会在乎他有未婚妻吗?”Diana有些生气,“还是说因为他的未婚妻是我,所以你才犹豫?”

“我..”

“大东,不用在乎我的想法,如果你爱他,就请你明明确确地告诉他。”Diana说完,转身朝门口走去,打开房门,Diana没有回头,撂下一句,“好好照顾他”就离开了。

 
 

“嗯..”夜深,雷克斯终于从昏睡中醒来。

“雷克斯,你醒了!”在雷克斯床边趴着的一直握着雷克斯的手的汪大东开心的说道,“你吓死我了,怎么可以没有带哮喘的药呢?”

“我..”

“先别说话,好好休息。”大东温柔的说道。

雷克斯一阵沉默,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大东,你在这里,那谁送安琪回家?”

“雷克斯,送安琪回家不是我的专属,没有我安琪照样可以安全到家。”大东注视着雷克斯,“你忘了吗?大东想要保护的人不是安琪,而是雷克斯。”

“大东?”雷克斯不明的看着大东,眼前的人眼中闪着莫名的情绪,这样的大东他很陌生。

“雷克斯,可不可以不要和Diana订婚?”大东低着头说道。

“为什么?”雷克斯看着大东笑道。

“因为...因为我不高兴,雷克斯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大东霸道的话语脱口而出,却有着别样的甜蜜,对雷克斯来说这胜过任何甜言蜜语。

“可是我很困扰嘞,我很爱Diana哦。”但是却是挚友般的爱,雷克斯心里补充道。

大东突然将雷克斯揽入怀里,搂得紧紧的,两人的身体紧贴,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我不管,雷克斯的眼中只可以有我一个人,心里也只可以装下我一个人,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都只能喜欢我一个人,爱我一个人。”

“你很霸道诶。”可是我喜欢,雷克斯笑着想道。

“大东也只对雷克斯一个人霸道啊,好不好嘛,雷克斯答应我啦。”大东撒娇地说道。

“可是你让我只能喜欢你一个人 ,爱你一个人,那你呢?”雷克斯故作正色的说道。

“雷克斯,难道我没跟你说吗?我爱你,雷克斯。”汪大东用头蹭蹭雷克斯的脖子,吐气说道。

“你还真的没有跟我说过。”雷克斯笑道,“你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安琪,什么时候喜欢上我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那天你和Diana回到终极一班,你说Diana是你的未婚妻时,我的心里就一直不舒服,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心口,回家以后老爸看出我心情不好,就找我谈话,跟老爸的一番谈话以后,我心里很乱,我也分不清我到底喜欢的人是你还是安琪,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我的脑里心里全都是你的身影,没有一丝一毫其他人的影像,只有你,开心的你、难过的你、我们在一起时的每个场景,不知什么时候,我的心里装的都是你了,雷克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不要抛下大东好不好。”大东轻声说道,说道最后一个字时,声音已经很轻很轻了,但是抱着雷克斯的双手还是紧紧的交缠,生怕怀里的人再次离开他。

“大东,你...真是一个笨蛋,好好睡吧,我就在你身边。”闭上眼睛,雷克斯窝在大东的怀里也睡着了。

 
 

【第二天】

天空刚刚泛白,雷克斯就醒了,打开手机,没有任何人的信息。

“Diana这个家伙,都不来个短信关心一下我。”鼓起腮帮子,雷克斯不满的嘟囔道。

嘟嘟~短信提示声在雷克斯的话音刚落时响起。

“雷克斯,不要说我没关心你哦,在你还昏迷的时候我就去看过你了,但是我很快就离开了,免得某人说我打扰你们,这次大东应该有好好把握机会跟你告白吧,很开心吧,有一样东西在你昏迷时我留在了你衣服口袋里,好好看一下吧。”Diana在短信里说道。

“哇,这也太神奇了吧,竟然知道我在想什么,短信还来得这么及时。”雷克斯小声嘟囔道,“口袋里?什么啊?”

翻翻自己的上衣口袋,里面有一封信。

“雷克斯: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想一定是大东已经跟你告白了吧,那么你也应该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我、你妈、Diana还有大东的父母曾经有一次秘密会面,作为旁观者还有你们的父母朋友,我们早就看出你和大东之间的感情不是兄弟那么简单,聪明如你,经过Diana的提醒,你也很快就明白自己对大东的感情是爱情,可是不得不说,大东对感情是迟钝的,他对你的独占、宠溺、依赖,在他看来都是兄弟的行为,可是他除了你,还交过哪个兄弟?没有,在他以为对待兄弟的方式和对待你的方式是一样的,他根本不知道兄弟之间根本不会有你们之间这些行为。

也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东看不清自己的心,也看不懂你的情,而你虽然看的懂自己的心,却也无法明白大东的情,可是我们很容易的就看出你们之间的亲密,你们之间像是有某一种羁绊,那不是谁想就可以切断的。

我们大家都很乐意看到你和大东在一起,因为你们是最适合彼此的。所以我和你妈还有大东的父母决定,如果大东看不清自己的心,还是如你所说爱上黄安琪,那么我们也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把你接回美国接受雷氏企业,你的感情今后由你自己决定,你是终生不娶还是怎样我们都不强求;如果大东看清你自己的心,喜欢上你并跟你告白,我们就会立刻给你们举行订婚宴,等你们毕业以后就给你们举行婚礼。

哦,对了,Diana是不是曾给你看过大东父母写的调查?是不是后面被墨水弄污了?这其实是我们故意的,你是不是以为大东喜欢的人是安琪,以为大东父母知道的大东的人也是安琪?傻儿子,信封里我给你留了原稿,好好看看吧,不要太兴奋哦。

父  留”

调查人:Fiona    被调查人:汪天养、汪太

1、如果你的儿子是个同性恋,你们有什么看法?

答:只要他是真正的喜欢对方就好,我们不会反对他们交往的。

汪母:爸爸,你会以神的名义跟他们祝福吧。

汪父:当然,妈妈啊,只要他们是真心相爱,我是一定会代表神和自己祝福他们的。

2、你们的儿子有喜欢的人吗?

答:有吧。

3、那你们知道是谁吗?

答:虽然大东没有说过,但是应该可以猜出来哦。

4、你们儿子喜欢的人是...男生吗?

答:(汪爸汪妈相视一笑)是哦。

5、对方父母也同意让自己的儿子跟你的儿子交往吗?

答:我们已经打算找一个机会给他们订婚了。

6、作为同性恋,他们无法给家族传宗接代,你们作为家长没有顾虑吗?不想抱孙子吗?

答:虽然很想抱孙子,可是我们更希望他们幸福,他们小两口如果想要一个孩子,可以去领养一个回来,我们会当做亲生的一样好好照顾他。

7、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你们儿子喜欢的人是谁吗?

答:雷克斯。

 
 

看着手里的纸张,雷克斯有些颤抖,眼里还有着泪水,虽然他有些不满自己和大东被设计,可是他也很感动大家为他所做的。

“嗯~”身旁还在沉睡的人嘤咛了一声,声音小如蚊蚋,但雷克斯还是听清楚了,“雷克斯,我好爱你哦。”

慢慢折好手中的信件,小心的放回信封当中,然后收到紧贴胸口的口袋里,然后对睡梦中的人轻声说道:“我也爱你哦,大东。”

似乎是感受到爱人对自己的爱意,大东的嘴角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2个小时过去了~~~

雷克斯的手机又传来滴滴的短信提示声,【雷克斯,我已经替你和大东请好假咯,好好度过这个你们互表心意以后的第一天吧!  Diana】

 
 

【天台上】

合上手机,Diana面带微笑。

“他们在一起,你就这么开心?”黄安琪一脸不解地问道。

“当然开心啊。”Diana说道,“当年你和宙斯老大在一起的时候,难道就不开心不幸福吗?”

“那不一样好吗?那个开心是我们开心,这是你在开心啦。”黄安琪抗议道。

“哎呦,都一样啦。”Diana不满的白了黄安琪一眼。

“你这么一说,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是有的,但也许是我和宙斯原本就是姐弟的关系,我们在一起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我们共同管理这个天界的时候,两人之间是那么的默契和谐。可是后来,当天界一切都安定了下来,宙斯开始四处招惹各色美女,我忍不住开始嫉妒,我不明白,我为宙斯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他不只守着我一个人就好,还要四处去给我找妹妹?”黄安琪冷笑道,“直到这些年我才逐渐淡定下来,千万年过去了,无论宙斯招惹了多少女人,可是最后在他身边的女人还是我赫拉,跟他争了这么多年我也累了,所以现在也就随他去了。”

“原来我们大家也都不过是个普通的女人罢了。”Diana善意的一笑。

“这些年再跟大东相处的时候,我也慢慢喜欢上这个真诚、单纯、没有心机孩子,说实话如果没有宙斯,嫁给大东还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黄安琪故作认真的说道。

“喂喂,女人,不许打大东的主意。”Diana不满的说道。

“哎哟,有人心疼了,喂,我很好奇,你就没有喜欢上过雷克斯?”黄安琪问道。

“没有,无论我是阿弗洛狄忒还是Diana,都没有。”Diana肯定道,“雷克斯是我一生的好友,与爱情无关。”

“就知道...”黄安琪无奈的白了一眼Diana,“好啦,你放心,我不会打大东主意的,即使有也是假的,是为了考验他们的感情是否坚定。”

“信你一次。”

 
 

“大东,我们去哪儿啊?” 雷克斯牵着大东的手,好奇地问道。

“我们回家。”等大东醒来以后,就听雷克斯说他们今天可以不用去学校,于是就迫不及待的给雷克斯办了出院手续,接着就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雷克斯离开了。

“回家?”

“对啊,我们回家,我要回去跟老爸老妈说,我喜欢你,我要跟你在一起。”

“大东…大东,你似乎忘记了我还有未婚妻吧。”雷克斯看着大东的背影一顿,臂膀变得有些僵硬,嘴角边扬起一抹恶作剧般的笑容。

松开雷克斯的手,背对着雷克斯,大东的肩膀有些颤抖,“雷克斯,你去找Diana吧。”

雷克斯的笑容渐渐消失,心里有气愤也有不解,“大东,你对我的爱这么不堪一击吗?”

“可是你不是很爱Diana吗?”大东的声音变得有些冷,“那就去找他吧,和他结婚。”

“汪大东,你混蛋!”雷克斯的眼泪不自觉的落下,低着头,拳头紧握,砸向大东。手腕突然被抓紧,背对自己的人,突然转过身把自己抱在怀里,温度还是那样温暖,那个抱着自己的人依旧在颤抖。

“呵呵。”咦?他在笑?雷克斯聪明的大脑顿时有些当机。

“……”

“呵呵,哈哈哈~~雷克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你太可爱了,以前都是你逗大东,今天被大东逗到了吧。”大东笑得止不住,去没有看到怀里的人额上的井字。

“汪..大..东!!”雷克斯咆哮道,然后眼泪汹涌而出,“竟让敢耍我,你知不知道吓死我了,我很怕你不要我了。”

“谁让你又想逗大东,明明知道大东也怕失去你。”大东撇撇嘴,笑道,“昨天Diana来医院看你的时候,跟我聊了一会儿天,她跟我说如果我是真的爱你就不要在乎你是不是有未婚妻,也不用在乎他的想法,他要我把我的想法明明确确的告诉你,让我好好照顾你。”

“你就这么听她话哦。”雷克斯脸红红的说。

“因为...”大东凑近雷克斯的耳朵,吹气道,“这也是我想做的啊。”

“远一点啦,好痒。”雷克斯双手推着大东的胸膛躲道。

“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吗?”大东说道。

“嗯。”

 
 

大东和雷克斯回到汪家,把他们的事跟汪爸汪妈说了,汪爸汪妈很高兴。没有预料中的反对,这让大东很意外也很兴奋,雷克斯倒因为知道一切而显得很淡定。

“雷克斯,好奇怪哦,我还以为爸妈会反对咱们在一起呢。”大东在屋里搂着雷克斯说道。

“你很希望伯父伯母反对咱们吗?”雷克斯白了大东一眼。

“哪有~~只是很意外罢了。”大东笑道,“不知道雷爸雷妈会不会也这么好说话?”

“最好不要这么容易就让你得到我,不然你会不珍惜我的。”雷克斯认真的说道,“我总感觉咱们在一起得太容易,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会不知珍惜,我倒宁可我们之间多一些考验,多一些挫折,现在的幸福感觉就像梦境一样虚幻,让我觉得不真实,我害怕我抓不住你。”

“雷克斯,你不要想太多了,大东不会离开你的,你也不要离开大东哦。”大东眨眨眼睛。

“我知道。”揉揉大东的一头金发,宠溺的笑笑。

 
 

【屋外】

东妈:爸爸,雷克斯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孩子呀。

东爸:恩,可是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让他有安全感?

东妈:这...一切都要看大东了,我们也只帮到这种程度了,诶,联系亲家他们了吗?

东爸:恩,他们说明天就坐飞机赶过来,然后给两个孩子准备订婚的事。

东妈:恩,不知道订婚会不会让雷克斯多一些安全感。

 
 

【第二天 终极一班】

汪大东和雷克斯十指交扣走进了终极一班,虽然除了终极一班的同学们除了亚瑟和小雨都已习惯两人之间的亲密,但是像这样十指紧扣高调进班的情况还是从来没有过的,这让大家都隐隐吃了一惊,全都看向了雷克斯同学的未婚妻——Diana,可是当事人却一脸微笑的看着门口的两个人,目光中的含义是祝福。

“东哥~~你和雷克斯这是什么情况啊?”金宝三谄媚的问道。

“我和雷克斯在交往啊。”大东也不隐瞒,一脸幸福的看着雷克斯,而对方也回复给他一个温柔的笑容。

“喂,自大狂,你们这两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回来就说这么劲爆的消息?”亚瑟托住自己的下巴,以防它掉下去。

“雷克斯不是Diana的未婚夫吗?”小雨也很意外。

“额…Diana?”雷克斯尴尬的看了一眼Diana。

而Diana则回之以微笑开口道:“还是我来说吧,雷克斯从来都不是我的未婚夫,我们根本就不是恋人。”

“雷克斯?!”大东一脸惊喜的看着雷克斯。

“傻瓜。”雷克斯笑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亚瑟还是不明白。

“你很笨诶,就是笨蛋大东和我家雷克斯彼此相爱而不自知,然后我就跟雷克斯打赌,赌大东喜欢的人一定就是雷克斯。可是大东这个笨蛋不刺激他,他就永远看不清自己的心,于是我就跟雷克斯提议假扮他的未婚妻,如果大东喜欢他,就一定会被这件事刺激,如果大东不喜欢他,我就把雷克斯带回美国再也不回台湾,就这样...”

“……”

“那…那岂不是…如果我无法看清自己的真心,雷克斯就会一辈子离开我了?我就再也看不到雷克斯了?”大东紧张的说道。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Diana点点头,然后看向雷克斯,“雷克斯,事实证明,打赌是我赢了哦。”

“亲爱的,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胜算好吗?”雷克斯笑道。

“那到也是,记得履行你的承诺哈。”

“知道啦~”雷克斯红了下脸,然后推着Diana回到了座位上,“早知道就不跟你打赌了。”

“喂喂,我也是为了你好伐?”Diana瞥了雷克斯一眼。

“雷克斯,你答应了Diana什么啊?”大东看着脸红的雷克斯,既紧张又吃味的问道。

“小雨,你有没有觉得空气里飘散着一股酸味。”亚瑟揶揄的说道。

“是哦,好浓的醋味。”小雨也笑道。

“你们俩个…雷克斯~~你到底答应了Diana什么事啊?”

“才…才不要告诉你,只是我和Diana之间的秘密。”雷克斯的脸更加红了。

“秘密?!555~~~雷克斯有秘密瞒着我了。”汪大东泫然欲泣,蹲到墙角画圈圈泄怨念去了。

“……”看着汪大东这个活宝,众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个人真的是他们终极一班的老大,高校界的传奇人物,史上最强的高中生,KO榜上的第三名——汪大东吗?

“喂喂,要不要这么夸张啊?”Diana一脸无力的看着这俩个人,“雷克斯,不过就是让你和汪大东一定要幸福这一句话而已,至于这么脸红外加玩神秘的吗?汪大东,你…你给我正常一点。”

“好嘛好嘛。”雷克斯和大东瘪瘪嘴,然后雷克斯又小声说道,“这种话说出来,我很害羞嘛。”

“好了,先上课吧。”田欣老师走进班里说道。

“大东~~”安琪可怜兮兮地走向大东。

“安…安琪啊。”大东紧张的看着安琪,又看看坐在Diana身边的雷克斯,可是雷克斯跟Diana聊得正high,根本就没空理他,“安琪…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大东~你和雷克斯在一起,那我怎么办啊?我也很喜欢你啊。”安琪装嗲装可怜的说道。

“有人在诱惑你家大东哦。”Diana调侃着正在和她谈话,却又有些心不在焉的雷克斯。

“随...随他去啦,我看他啊,就是一个大色狼,还说什么只爱我一个人,明明就是见一个爱一个。”雷克斯赌气地说道。

“安琪,对不起,我并不爱你,我这辈子心里只有雷克斯一个人。”大东听到雷克斯的话,急忙说道,露出【不好意思,我老婆不高兴了,不跟你多聊了】的表情。

听到大东说这句话,雷克斯露出甜蜜的笑容。

“唉~~算了,既然你不爱我,那我祝福你好了。”安琪不在嗲声嗲气地说话。

“你还是这么说话比较正常。”Diana瞄了一眼黄安琪,手抱后脑勺说道。

“丑女人,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黄安琪瞪了一眼Diana.

“喂,你再叫我丑女人,信不信我把你男人喊来把你领回去调教?”Diana

“你要是敢叫他来,信不信我把你家的臭小子也喊来,然后带着他老婆过来气你?”黄安琪

“喂喂喂,你out了吧,你难道不知道我早就不介意她了?你没看我家那个小间谍跟她过得那么happy,我都没管他们?”Diana

 
 

“喂,你们两个女人,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亚瑟无奈的问道,这两个女人怪怪的。

“安琪MM已经有男人了吗?Oh,no,我失恋了。”金宝三耍活宝道。

“= =|||”众人

“亲爱的,你们家什么时候有了臭小子?”雷克斯也疑惑地问道。

“丑女人,你要不要说实话?”黄安琪问道。

“你先说。”Diana

“说就说!”黄安琪,“我不叫黄安琪,我是赫拉。”

“赫拉?这名字听得好耳熟哦…”大东挠挠头。

“大东,赫拉是奥林匹斯山上主管婚姻的神,是宙斯的老婆。”雷克斯解释道。

“你…你竟然跟神的名字一样,好特别哦。”大东笑道。

“= =|||”安琪无语,怒吼道,“笨蛋大东,我就是女神赫拉。”

说完赫拉就恢复了真身...

“死女人,你至于这么生气吗?重名的人那么多,大东怎么可能想到你就是赫拉啊!!”Diana无奈道。

“切~~不理你。”

“Diana该不会也是什么神吧,我可是从出生就认识你了。”雷克斯试探的问道。

“雷克斯,我的确不是什么神,可是我体内有一个神。”看着雷克斯惊讶的表情,Diana笑了笑,“阿佛洛狄忒,可以现出你的真身了吗?”

“好啦好啦,你们好。”我打着招呼,“大东、雷克斯,能看到你们这样幸福的在一起真好。”

“那年,我在电话里和雷克斯聊天时,他的语气让我感觉到他对大东的感情不同,我就一直在想如何才能帮到他,就在那一天,阿弗洛狄忒找到了我,她跟我说她想和我一起帮助你们,所以我就将身体的一半借给了她。”Diana解释道。

“那是因为我不想某个老女人破坏我辛苦撮合的东雷,而且我看得出Diana是真心为了雷克斯好,真心希望雷克斯能够得到幸福,所以我才决定和他一起为你们之间的爱情努力。谁让我是爱与美的女神,我的职责就是撮合有情人。”我解释道。

“我不是说了嘛,虽然我看你不顺眼,但是我也没有打算破坏他们,我只是为了考验他们。”赫拉辩解道。

“你的出现就给雷克斯在成了很大的心理威胁。”我瞥着赫拉说道。

 
 

突然,一阵风吹过,终极一班多了几个人影。

“你们怎么来了?”我疑惑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几个人。

“老妈,是不是该回家了?”厄洛斯痞痞的说道。

“老妈?!”众人惊讶地说道。

“哦,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混蛋儿子——厄洛斯,你们叫他丘比特也行。”我想大家介绍道。

“你们好。”厄洛斯礼貌地打着招呼。

“那这两位是…?”

“老公...哦,这位是我老公——宙斯。”赫拉搂着宙斯幸福的说道。

“玩儿够了?”宙斯宠溺的看着赫拉,虽然宙斯很好色,也很怕老婆,但是对于赫拉其实宙斯很疼爱赫拉的。

“玩儿够了,老公我好想你哦。”赫拉撒娇道。

“呕,女人,不要撒娇又装嗲,我胃里不舒服。”我吐槽道。

“怎么?不舒服吗?”一个男人走到我身边关心的问道。

“开玩笑的啦,你怎么也来了?”我打着哈哈,“这是阿瑞斯,雷克斯,我送给你的阿瑞斯之手就是他给我的。”

“你把阿瑞斯之手送人了?”阿瑞斯语气中有些怒气。

“怎样?!你有意见?我认同他,阿瑞斯之手又适合他,就给他咯。”我丝毫不管阿瑞斯的怒气。

“老妈,你一天不气我老爸,你就很闲是不是?”厄洛斯抚额。

“是...” 

“= =|||,不好意思,这是我老妈和我老爸一向有的相处模式,看多就见怪不怪了。”

“就是啊,阿弗洛狄忒和阿瑞斯一向这样的,我们早就习惯了。”赫拉也说道,而宙斯也点点头。

“臭小子,你绝对是欠揍,我还没跟你算你双面间谍的帐,你还敢把你爸也带来,真是的,还敢问我要不要回去,我不回,我还没玩儿够呢。Diana,要不要跟我去别的时空玩儿玩儿?听说其他时空也挺好玩儿的哦。”

“好...好啊,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别闹了,走了,跟我回家。”阿瑞斯说完,一把扛起阿弗洛狄忒朝外面走去。

“等一下,请你们参加完我和大东的订婚典礼在走吧。”雷克斯突然说道。

“好啊好啊,不如参加完你们的结婚典礼我再走好了。”我笑道。

“额...好啊。”

“雷克斯..我们什么时候订婚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大东惊喜地问道。

“给,你自己看,妈刚刚发过来的。”

“真的诶,我妈怎么都不发给我!”

“因为妈比较喜欢我啊...”

“雷~~我比我妈更喜欢你。”

“讨厌,离我远一点啦。”雷克斯害羞的推道,“这里还有很多人啦。”

“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Diana把头撇到另一边说道。

“恩恩,什么都没看到。”大家也都很配合的把头撇到了另一边。

就这样,众神应雷克斯和Diana的邀请住到了黑猫酒店,雷克斯和大东的订婚典礼在三天后举行了。

那一天在双方父母和众神众亲友的祝福下,东雷的订婚典礼很顺利的进行了。

五年以后,已经大学毕业的大东和雷克斯举行了婚礼,婚礼同订婚一样进行的也很顺利,从此他们两个在众神的祝福下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虽然偶尔也会有一些小打小闹,但是这些吵闹也证明了他们是真心爱对方的不是吗?

Diana在东雷结婚以后就离开了台湾,她说她还会回来看他们的,但是要等到他成为最优秀的FBI以后,到时候她会带着她的老公一起回来看他们幸福。

机场送行那天,就如同许多年以前一样,雷克斯与Diana依依不舍,Diana在多番嘱咐之下,,终于上了飞机,离开了台湾,俯视台湾,Diana留下了不舍得眼泪,大东、雷克斯,你们一定要幸福,无论是我还是阿佛洛狄忒,我们会永远守护着你们的。

(完)

 

评论(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