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通知单 BY:灵

通知单(818生贺 团主2T) BY灵

8月16日

暮色西沉,杰尼酒店8层的0818号房间里一个男人安静地坐在黑暗中,窗外的霓虹灯光透过玻璃映射到他的侧脸上,英俊迷人的脸上挂着一抹玩味的微笑。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进入8月17号,那张通知单大概已经送到了他的手上,明天会是怎么样呢,他万分期待着。

“哈啊。”中居正广坐在乐屋里无聊的打着呵欠。

点燃一根香烟,看着烟雾缓缓的上升,他不禁叹了口气,将视线移向了茶几上那张薄薄的纸。

“开什么玩笑啊。”沙哑的声音轻声呢喃道,“死亡通知单,受刑人:中居正广(41岁),罪名:XXXXXXX,受刑日期:2014年8月17日,执行人:MK。”

和这张通知单一起送来的还有一段录音:“NAKAI SAN,救命啊。”

那是他的马内甲上久保的声音。

“你的马内甲现在在我的手里,我不会伤害他,请他过来只是想让你知道,这张通知单并不是什么恶作剧,好好珍惜你剩下的生命。”一个明显被掩藏的男人的声音传来。

的确,今天早上上久保就发来的请假的短信,刚刚他给上久保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显示的对方已关机……

“连个具体罪名都不写明,怎么看都像是恶作剧呢……不过……明天吗?那就来吧。”中居正广眼中升起火焰,对方明显的挑衅,勾起了他被掩藏许久的斗志。

时间既然是明天,那现在…回家睡觉,明天还有录影呢,他才不想为了这么一张通知单,浪费掉他难得的睡眠。

8月17日

Staff们明显感觉到了中居正广的气场有些不对,往常的他都是沉默的窝在后台的角落里对台本,今天却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工作间和staff们聊天……他是被木村拓哉上身了吗?

“呐呐~GORO桑,TSUYOPON,NAKAI KUN今天是不是有些太兴奋了。”节目录制之后,SHINGO连衣服都没有换就跑到了GORO和刚的共同乐屋。

“有吗?NAKAI KUN在做节目的时候不一直都是那样?”刚那天然呆萌的表情,让原本对此事有些惊恐的SHINGO瞬间出戏,忍不住拍了他的脑袋。

“有啦,他今天的样子比看见原监督的时候还兴奋,还隐隐有些跃跃欲试。”说到这里,SHINGO忍不住一抖,中居正广今天果然不正常。

“不仅如此……”一旁久未说话的GORO终于开了腔,“我今天路过STAFF的工作间时,发现里面的人不是KIMURA KUN…而是NAKAI KUN…还有比这个更加惊悚的吗?!”

“什么?!”这一回不仅是SHINGO,就连刚也惊叫出声。

“难怪你今天做料理时也有些心不在焉……”刚点点头,像是被解除了心中的疑惑。

“而且还一直盯着NAKAI KUN看……害得我差点以为你是爱上他了。”SHINGO吐槽道。

“怎么可能啊。”淡定如GORO也忍不住朝着SHINGO甩了个白眼。

所有人都知道台下的中居正广沉默的不像话,但今天的他竟然主动去工作间和STAFF聊天,真的不正常…绝对不正常!!!!!

0818号房间,男人点燃一根烟,想起刚刚的来电,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这个家伙还真是……没想到竟然激出了他隐藏了这么多年的锋芒,不过更加有趣了不是吗?

男人抬手看了眼表,第二份礼物已经送到了。

中居正广赶往了下个节目的录制,刚进到乐屋,就看到茶几上放置的盒子,熟悉的包装让他的瞳孔有些收缩,微笑着将代替上久保的助理支了出去,独自留在安静的房间里的他竖起耳朵认真的听着,滴答,滴答,滴答,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地吐出来,谨慎的移动到沙发边,慢慢的将盒子打开……

他忍住了将盒子扔出去的冲动,压低了声音怒骂道:“还特么说不是恶作剧,他丫的杀人有用闹钟的吗?”

盒子里有着一部手机,此时正响着欢快的铃声,是SHAKE。

中居正广接起电话,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平静的出声:“喂?”

对方笑得有些愉悦:“感觉怎么样?”

“非常好。”中居正广的嘴角噙着一丝冷笑,心里默默的想,我好你大爷。

“我没有大爷。”对方的笑意更深。

“你对我倒是了解,你究竟想怎么样?”中居冷声问道。

“我已经说过了,好好珍惜你剩余的生命。”对方突然有些严肃地说。

“想取我性命的人,不正是你么?”中居正广对对方突然改变的态度有些疑惑,但这并不会阻止他对对方的冷嘲热讽,“罪名是什么?”

“你猜呢?”对方恢复了一开始的嬉皮笑脸。

“猜对了还能把上久保还给我是怎么着?”中居嗤笑。

“就如你所愿,中居,你还真是爱上久保啊。”不知是不是错觉中居竟然从对方的语气中听出了醋意。

他摇摇头嘲笑了一下自己的自恋,开口说道:“别扯这没用的,但愿你说到做到,不论如何他都是无辜的。”

啪,嘟嘟嘟嘟嘟~~~

电话被挂断,这样的行为竟给了中居一种熟悉的孩子气,无奈又有些怔愣的看着电话,然后将它默默的收到衣服口袋里。

电话那端的人嘟着嘴气鼓鼓的看着刚刚被自己挂断的电话,小声的嘟囔:“他才不无辜,都没有把你照顾好。”

叩叩叩,敲门声响,打开门,男人帅气的跟着STAFF到现场去做准备。

中居正广录制节目的过程很顺利,接下来的时间他就可以回家了,可是莫名的他不太想回家。让助理将他放到了平时常去的小酒馆,一进门就窝到了最角落的位置,老板熟练的将他常喝的烧酒放到他面前就离开了。

现在是中午,酒馆里并没有什么人,他端着酒杯,一口一口慢慢的喝着,脑袋里却在飞速的运转,他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借别人钱没还?!真是的,他需要找人借钱吗?

调戏了良家妇女?!更不可能啊,一般都是良家妇女把他给调戏了吧。

杀人放火?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那都是多拉马的剧情,他从来不做的。

“还有什么啊~~~~”中居苦恼的出声,引来了酒馆老板的注目。

先让酒馆老板陪着中居在这边苦恼着,我们先看看年下组在干什么。

自从早上乐屋的谈话之后,他们就对不正常的中居正广表示无比的担忧。

今天他们三个人都很巧合的只有早上的录影,于是他们偷偷换了装紧跟着中居去到了下个录影棚,本来想叫着木村的,可是木村今天有多拉马的拍摄。

他们很巧合的错过了中居和男人的电话,只是看着他冷着脸走向了摄影棚。集体浑身一抖,GORO立刻拿出手机:“好可怕,我要找木村君救命…”

SHINGO赶紧拦下:“别闹啦,木村君现在在拍戏,我们……我们一会儿再打。”

虽然录影过程看起来十分顺利,但认识自家leader这么多年,年下组们还是敏感的感觉到了中居的心不在焉。

就在准备跟上离开的中居的步伐时,刚突然有些好奇的问:“咦?上久保呢?”

SHINGO和GORO这才发现,原本属于上久保的位置正站着一张不熟悉的脸,中居今天如此的不正常是跟上久保有关吗?

“上久保终于反抗了NAKAI KUN惨无人道的指使了么?”GORO摩挲着下巴感叹的说道。

SHINGO抬手狠狠地扒了下GORO的脑袋,让GORO有点发懵,等GORO反应过来时,SHINGO已经走出去很远。GORO紧跑两步,抬腿踢了SHINGO的屁股,然后两人扭打在一块儿,刚无奈的看了眼前面两个幼稚的人,最终决定不予理会,目光努力的追寻着中居的踪迹。

“你们别闹了,NAKAI KUN上了保姆车。”看着中居的身影上了白色的保姆车,刚赶紧叫停两个人,拽着他们钻进了来时开的黑色SUV,由SHINGO开车。

看到中居进了一家小酒馆,三个人也惊觉此时已然是中午,时不时就会叫一声的肚子提醒着他们该吃饭了。酒馆的旁边就有一家711,SHINGO下了车去采买了一些面包和牛奶,三个人就这么坐在车里吃了起来。

刚刚吃完正打算休息一下,三个人就看见中居匆匆跑出了酒馆,拦了一辆出租车,而在跟上去的过程中,他们才发觉,车是开往车站的方向的……

出租车上的中居很火大,他的假期又被浪费掉了。

“喂。”刚刚正在拽着老板陪他一起喝酒的中居,突然接到了男人的电话。

老板十分识趣的离开,将角落的空间留给了独自一人的中居。

“中居君,猜到你的罪名了么?”男人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兴奋、玩味与好奇。

“没…”中居正广有些受挫,实在是他太大好青年了,所以他理直气壮的开口说,“我什么罪都没有犯。”

“呵呵呵呵。”男人笑得有的些开心,显然是被中居的表现愉悦到了。

“笑屁啦,你根本就是在玩我吧。”中居有些生气。

“上久保…”男人努力止住笑。

“什么?”中居因为有些醉意,开始对这种不受他掌控的事变得有些抓狂。

“你还想救上久保吗?”男人认真的问道。

“你这不是废话么。”中居鼓起腮帮子,不满的说。

“那就来藤泽吧。”男人突然说道。

“啥?!”中居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酒醉了。

“藤泽,来藤泽的海边。”然后男人就把电话挂了…中居现在真想把手机扔了。

另一边,挂了电话的男人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上久保,笑着开口道:“谢啦,上久保,还麻烦你这么配合我们。”

“MORI SAN,配合倒是没事啦,不过…让NAKAI SAN知道了,我会不会死很惨?”上久保不安的问道。

“嗯,一定会的。”森且行有些坏心的肯定着。

“啊?!完蛋了…”上久保有些绝望的抱着脑袋。

“逗你的啦,就算真有事,也有那个人替你挡着呢。”森拍拍上久保的肩膀,“我也要出发了,你回家吧。”

“嗯,好的,对了,MORI SAN,这个请替我转交给NAKAI SAN并祝他生日快乐。”上久保将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郑重的交给了森。

“嗯,好的。”

而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由于提前和导演打了招呼,木村也完成了今天的拍摄,急忙抓起外套去往车站。而在外套口袋里,一份礼物沉睡在那里。

就这样,一脸不情愿的中居,不知情的年下组,还有作为幕后黑手的森以及木村全部都朝着藤泽的方向进发。

到达藤泽的海边时已是临近傍晚,离最后一抹夕阳的消失还有一段时间。

中居站在沙滩上,海风吹过让他的头脑冷静了一些,排开站在这里就会涌现的回忆,他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

刚刚电话中的男人虽然也有一种熟悉感,但怎么都感觉和上午那个孩子气的男人不是一个人。

等等,那个熟悉的孩子气…特么的,最好不要是他想的那样。

熟悉的SHAKE再一次响了起来,中居盯着电话像是要把它盯出一个洞然后他就可以看到电话那头的那个人了一样,他接起电话,呼出一口气:“喂?”

对面的人有些气喘:“你到了?”

“到很久了。”中居故意冷淡地说。

“抱歉,你再等一会儿,三分钟,再有三分钟我就到了。”对面的男人抱歉的说道,意外地让中居觉得有些可爱。

“上久保呢?”既然知道了对方是谁,中居也放松了下来,眼里染上了一丝笑意,语气也不再是生硬。

但是电话那头只能听到男人喘息的声音,不过沉默并未维持多久,很快……

“你只想着上久保么?”男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带着一丝不满还有浓浓的撒娇。

“就知道是你。”中居转过身用他的大眼睛狠狠的白了木村一眼,“你说你也都老大不小的了,怎么还做出这么幼稚的事情……”

“……”木村站在一旁,受教的听着,乖得像个孩子,时不时的抬头撒个娇求个饶。

躲在一旁的年下组看到木村的时候下巴都要脱臼了。

“真不愧是木村君啊,谁都没有告诉他,他竟也能猜到NAKAI KUN会来藤泽。”反应最快的GORO忍不住赞叹道。

然而在他看到中居开始像唐僧一样念木村,而木村也站在一旁老老实实的听着时,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现在……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你们三个在做什么?!”一个声音从年下组三人的背后传来。

“嘘,小点声……”SHINGO僵硬着脖子回过头,“MORI KUN?!”

“呦,好久不见,GORO,TSUYOSHI,SHINGO.”森笑眯眯的打着招呼。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GORO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森。

“走吧,我们出去吧。”森深深地回望了GORO一眼,并没有做出回答,而是丢下这句话之后率先走了出去。

香草茫然的对视一眼,跟着走了出去,GORO望着森的背影,叹了口气,也跟着走了出去。

这边中居还在继续念叨着,木村委屈的用脚尖画着圈圈,一副小媳妇的模样。

“站好了。”中居不怒自威的声音,让木村立刻立正站好。

“呵呵,NAKAI KUN,你就别生KIMURA KUN的气了。”森笑着走过来打圆场。

中居无奈的看了一眼森,这么些年,无论森做了什么他都不会对他生气,也只是简单的抱怨一下:“你也是的,怎么就这么由着他的孩子气。”

镜头拉回8月8号,距离中居正广的生日还有整整十天。27小时,森的一封信将五个人的记忆拉回到了18年之前,森还在的日子。木村是一个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人,所以在他伤好之后的一个休息日将森约了出来。两个人回忆了很多过去,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我们的leader大人即将到来的生日。

“呐,MORI,那家伙的生日,过来吧。”木村单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手用吸管不断搅动着奶昔。

“好啊,NAKAI KUN的生日想好要怎么过了吗?”森优雅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不知道啊,那个工作狂从来都不会在意。”木村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在意自己的生日,不在意自己的身体,他当自己是超人么?27小时的时候也是,明明就在发烧……”

森抬头看了眼面前的人,笑着说:“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明明不服输却可以放下骄傲,都受伤了还硬撑着完成到最后。”

“水泳比赛那个时候啊,真的很想甩手走人,可是我在那个时候不仅仅是木村拓哉,更是smap,那个家伙最在乎的smap,如果是他一定会去做到的,我怎么能输给他。”木村的眼睛笑的弯成了月牙,“LIVE的时候你应该也看到了,那个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SHINGO他们都有些慌了,就连一向最冷静的GORO也时时注意着他的状况,如果我不更加卖力的撑到最后,让LIVE完美的落幕,那家伙只怕会更加自责吧,其实TUSYOSHI那个时候真的说出了我的心声啊,那家伙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不安,害怕他就那么倒在台上,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比他陪伴我的时间更久了,也不会再有人比我更希望他活着了。SMAP啊,可不能没有了他;我的生命里啊,更加不能没有了他。”

“KIMURA KUN,你喝醉了。”森淡淡的说,这样的真心话木村应该是真的不知道该跟谁说了吧,只是这样的真心话是不应该说出来的。

木村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奶昔,无声地笑了,只是那笑容不知为何有些苦涩与悲伤:“我可能是真的喝醉了。”

“对了,我想到了……”木村突然抬起头兴奋地说,“那家伙的生日,我们就……森,你可要帮我啊。”

“NAKAI KUN会挠你的吧……”森听完了木村的想法,忍不住黑线。

“你帮不帮嘛,你要是不帮,我就去告诉GORO当年……”木村无赖的说。

“打住,我帮……”森都要哭了,当年的事情为什么KIMURA KUN会知道……还有NAKAI KUN说得对,KIMURA KUN就是一个幼稚鬼。

于是……一场针对中居正广的生日恶作剧就这么开始了,而且为了不让中居一开始就察觉这是个恶作剧,他们还把上久保给“绑架”了,这也意外的让中居正广展现了隐藏多年的锋芒。

时间回到现在,面对中居无奈的问话,森也只能打着哈哈:“KIMURA KUN也是为了能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嘛,呵呵。”

中居淡淡的看了森一眼,又看了眼木村,心里啧了一声,便没有过分的追究,让这件事过去了。

藤泽的海边有一幢别墅专属于木村,那是他很久以前就买下来的,却从来都没有住过。这次为了这个计划,特地找了时间回来将这里打扫干净布置好。

六个人进了别墅并没有着急庆祝,时间还不到,他们今晚都要住在这里,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分房间,虽说是别墅,但是二楼也仅仅只有三个房间,黏人的SHINGO立刻拽着TSUYOSHI进了左边的房间,知道木村想法的森也牵着一脸不情愿的GORO进了右边的房间,最后中居也在木村像小狗般期盼的目光中走进了中间的房间,这栋房子的主卧室。

距离约定好庆生的午夜子时还有几个小时,这段时间对于奔波了一天的六个人来说实在是再难得不过的休息。

屋外起风了……

左房间里,凉爽的海风吹走了夏天的酷热,香草两个人相拥而眠,完全不知道其他两个房间在发生什么,让人不禁慨叹一句单纯真好。

右房间里,GORO冷着脸斜靠在窗旁,看着窗外泛起浪花的大海,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完全无视了屋内的另一个人。

森躺在床上注视着窗边这么多年越来越优雅,却也对他越来越沉默的男人,轻叹一口气,合上了眼睛,他没有看到,在他闭上眼睛的一瞬间,GORO转过头向他投来的复杂的目光。

中间的房间,深知中居习惯的木村一进屋给中居递来了他提前就让上久保准备好的中居的换洗衣物。

中居白了他一眼就拿着衣服进了浴室,而浴室外的木村像个等待着主人的大型犬,时而兴奋的四处打转,时而安静的立在门口。

“木村拓哉……你够了吧……”沙哑的怒吼从浴室内响起,“我在里面都听到你的动静了,你就不能安静一些?!”

门被打开,中居头上搭着白色的毛巾往外走。

木村让中居坐在床上,自然的拿过毛巾,熟练的替他擦头发。

“呐,罪名到底是什么啊?”中居舒服的靠在木村身上,突然想起了那张通知单上的罪名。

“才不告诉你。”木村带着笑意。

“说嘛,你写那张通知单不就是为了让我知道那个罪名嘛。”带着淡淡的撒娇,中居正广转过身拽着木村的袖子,眨着大眼睛看着木村。

“坐好!”木村抬手拍了下中居的额头,小声的嘀咕,“你这样真的是太让人想犯罪了。”

中居立刻转身坐好,嘴角还带着得意的笑容,依旧朝木村撒着娇:“你就说嘛~~”

“好啦,罪名啊,就是不善待自己的身体啊。”木村放下手中的毛巾,双手从背后环住中居,“你啊,可真让人担心。”

“那哪算什么罪名啊,而且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笨蛋。”中居正广用手握住木村的手,将自己倚靠在木村的怀里,“呐,我不会在你之前倒下的。”

“那就给我好好做健康管理啊,笨蛋。”木村轻拍中居的脑门,“你要记得当初约定啊,不仅作为smap,而且作为中居正广,我最重要的朋友,陪着我走过50年、60年,乃至剩余的人生。”

回应他的是平稳的呼吸声,中居正广,这个对于木村拓哉来说,见证了他半生,陪他走了半生的男人此时正安稳地睡在他的怀里,木村温柔的看着中居,轻声说:“你不回应我,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似乎是作为回应,中居朝他的怀里又钻了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得更熟了。

“呵呵,真像一只黑猫,这一天真的是让你累坏了吧。”木村抚摸着中居的头发,温柔的笑着,没有多久就搂着中居睡着了。

整个别墅都陷入了沉静,能听到的只有窗外的海风、海浪和屋内平稳的呼吸声。

时间到了十一点,中居在梦中惊醒,迷茫的看了看自己所处的位置,脸上的热度有些上升。他迅速下床冲进卫生间,清凉的水拍在脸上让他平静了许多。走出卫生间,木村还在睡着,保持着抱着他的姿势,中居暗自失笑,轻声呢喃:“你这家伙就不怕明天肌肉痛?”

他走上前,轻轻的把木村放倒在床上,让他保持着趴着的姿势,轻轻的给他按摩,久病成医,当年他受伤的时候也跟着按摩师学了几招,为的就是在出现问题可以自己解决,没想到自己还没用上,倒是先给木村这家伙用上了。

“呐,你这家伙是不是用那件事情让森帮你的,不过虽然有些胡闹,但也确实该解决了。”中居自言自语着,“这一次,我认输了,其实早在看到MK的时候就应该猜到的,不过你们也不能把上久保给绑了啊,没有他很多事情都不方便的。以后啊,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的,舞台上那句话不是假话,一定会做身体管理、健康管理的。还有啊,当年的约定我没忘。真是的,我没事自言自语这么多干什么,你又听不到。”

“我听到了…”木村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

“……”中居停下手,然后又抬起手狠狠地拍了木村的后背,“你特么竟然装睡!”

“疼!我是真睡着了啦,”木村委屈地说,“只不过从你开始给我按摩的时候就醒了。”

“记住,我刚才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梦游,就是梦游。”中居大声的提醒。

“NAKAI KUN,你刚刚做了什么啊?”SHINGO他们四个被中居的吼声吵醒,因为担心,没有敲门就闯了进来。

“什么都没有!”中居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说完就真的摔门出去了,只留下四个面面相觑的年下和笑得前仰后合的木村。

四个人看向剩下的那个当事人,木村用手扯了扯咧得太开的嘴角,站起身当做刚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说:“快到点了,我们开始准备吧。”

说完也走了出去,方向和刚刚中居离开的方向一样。

“这两个人一定有猫腻!”四个人互相对视,对这个认知丝毫没有怀疑。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森作为目前唯一的知情人,将准备任务安排了下去。

房间已经打扫过,彩带拉花之类的东西也都准备好了,蛋糕胚也提前烤制好由森带了过来,现在要做的工作就是让蛋糕成型还有他们六个人的晚饭……他们晚上可是还什么都没有吃呢~

这边交给四位可靠的弟弟们,再让我们看看“不靠谱”的两位哥哥。

临近午夜子时,一个瘦弱单薄的身影站在海边怎么看都让人觉得有些惊悚,但若是两个人的话呢?也许会有那么一些浪漫吧。

8月18日

这个夜晚的天气比想象中的好,月光投射到海水的光芒投射在了两个人的身上,那个场景就和当年shoot时期的久保嘉晴和田仲俊彦一样。

“HIRO酱,你在想什么?”木村看自己站在中居旁边这么久都没有被理睬,于是撒娇道。

“在想……你能不能不要叫我HIRO酱,肉麻死了。”中居抖了一下,年纪一大把还要被这么叫,真是受不鸟~

“真是,有什么关系嘛,我还以为你在回忆过去呢。”木村装作不经意地说。

中居转头看了眼木村,跟20多年前一样,还是那么帅,他眯起眼睛笑着说:“没什么好回忆的。”

因为都已经刻在心上了……

从来都不曾忘记的事情,有什么好回忆的。

“真是无情啊~~~”尽管嘴上这么说着,但是木村也笑了。

“也不知道,那两个人的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中居担心地说。

“反正,我给他们创造机会了,要怎么选择,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好啦,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不要操心啦,呐,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嗯,ありがとう。”中居点头表示听到了。

“啊,好冷淡,好受伤~~”木村开始撒娇。

“呐~”

“唔…”

海边,月亮也害羞的躲进了云层,只留下两个携手半生的男人,享受着他们的时光,制造着新的回忆。

别墅内

“MORI KUN,我好饿好困……”SHINGO瘪瘪嘴,中居和木村出去的时间也太久了吧。

一旁的刚时不时的点着头,也有些昏昏欲睡。

“呐,MORI,我们去把他们叫回来吧。”GORO提议道。

“嗯……”森真心不想去叫啊,谁知道现在去找他们会看到什么场景……

“我们回来了。”木村精神奕奕的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今天的主角。

“耶,终于回来了,吃东西,吃东西,喂,TSUYOPON,醒一醒。”

中居抬头丢给这个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大个子一个嫌弃的眼神,坐到了木村替他拉开的主座上。

“嗯,啊咧,NAKAI KUN,你的嘴怎么肿了?咦?KIMURA KUN的嘴也肿了,外面有蚊子吗?”刚还有些迷茫,所以看到了什么也就不加思索地说了出来。

中居的脑袋都要埋到桌子里了,木村也难得的有些害羞,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森和GORO抚额,不知道该说些啥,只有一心只有吃的SHINGO抽空抬手扒了下刚的脑袋:“笨蛋,哪里有蚊子啊,这种情况明显就是他俩躲出去做羞羞的事情了。”

中居想撞桌子了,不,他现在更想杀了香取慎吾,特么他们就接个吻好么,什么叫躲出去做羞羞的事情了,他们是光明正大的出去的。说起来,特么的,他刚才为什么要做这么冲动的事情啊,一定是刚刚月色朦胧气氛太浪漫了,而旁边的木村又长的太帅,对,一定就是这样。

木村的反应倒还好,只是看着中居的模样,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嘴咧得更开了。

森和GORO躲得远远的,免得一会儿爆发什么战争殃及到他们。

“没错,就是蚊子咬的,外面的蚊子太特么的多了,咬死哥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给我吃饭!”最后一句,中居几乎是吼出来的。

不平静的一天,最终还是得以平静的过去了。

这个生日真的是让人“永生难忘”!

中居正广躺在床上如此咬牙切齿的对木村拓哉说。

凌晨三点,刚和SHINGO睡着了,GORO决定和森敞开心扉的谈一谈,除了羁绊,没有什么事情是时间磨灭不了的,更何况他们之间只是误会,那个时候他偷听到了中居和木村的谈话。

中居也睡着了,木村趴在他旁边,单手支着下巴,欣赏着他的睡颜。

“笨蛋,流口水了。”木村笑着小声说。

“木村拓哉,你个大混蛋。”中居嘟囔着骂道。

“梦到我了吗?只不过你这句话,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呢。”木村握住了中居的手,把玩着他修长好看的手指。

“你个混蛋,下次我一定要整回来。”中居恶狠狠的磨着牙,说着这样的梦话。

“好好好,只要你开心,你想怎么整,我都配合。”

不知道中居是不是听到了这句话,中居满意的翻了个身,顺手抱住了木村,安静的沉沉的睡了过去。

这一天明明是中居的生日,但是这个晚上木村却觉得自己得到了最好的礼物。

天亮了,六个人回到东京之后就要回到最现实的生活中,没有人会知道这两天他们发生了什么,这样的回忆仅属于他们六个人……

人们只知道一件事,这一天之后,中居正广的常佩戴饰物中又多了一样,一条银色的链子,但却没有人知道那条链子上的挂坠是什么,因为中居正广总是将它贴身佩戴,更加没有人知道,这条链子是一对儿的,就连中居正广也不知道,而这另一条链子,就躺在它主人的宝物盒里,被珍惜着。

之后的故事……

乐屋

“喂,嗯,你先过去等我,好,一会儿见。”GORO挂了电话,脸上带着笑意。

“真好呐,GORO KUN总是能够约到女孩子。”刚羡慕地说。

GORO听到这句话一愣,没有否认的笑着离开了。

“单纯就是好啊~”中居路过两人的乐屋,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不禁感叹道。

“少啰嗦,呐,要不要去喝一杯。”木村从中居的对面走来,抬手轻拍中居的额头,然后比划了一下喝酒的姿势。

“你请客。”中居眼神都没甩他一下,撂下这句话,就往电梯走去。

“呵呵,小财迷,我请就我请。”木村将手里拎着的包朝后一甩,也跟着进了电梯。

“我说错了什么嘛?”刚迷茫的看着门口。

“啊咧?TSUYOPON,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傻了吗?”SHINGO凑上前仔细研究着。

“别闹啦,”刚被逗得忍不住发笑,“呐,SHINGO,我们也去吃饭吧。”

“那我要去吃烤肉~~烤肉,烤肉~~”一边说着,SHINGO一边拿起刚收拾好的手提包,推着他出了门。

就这样,他们的故事仍然在继续着……

作者言:通知单的想法很明显是来自于最近很受欢迎的一部网络剧《暗黑者》,不过某灵实在不擅长写推理文,所以…就让它成了一个恶作剧,森和GORO之间有什么误会,嘛,不要问我,剧情需要而已,团内CP也是忠于某灵的内心去写了,具体是什么CP,想必你们看到房间分配也知道了,关于2T,设定的并不是他们在一起,仅仅是作为时间很长很默契的朋友,有无法如愿的悲伤过去,也有时不时的甜蜜交流,越是相爱越是不能坦诚面对,某灵只是希望他们都能像多拉马最后那样坦诚的面对彼此,多多的去交流自己的想法罢了,他们毕竟是要一起共同走下去的仲间。这篇文章最初的设定原本是想像前两篇一样写一篇短篇的,然后是甜文,结果越写越啰嗦,还有些甜虐参半…某灵自己也有些ORZ了~简单来说,这篇文写作初期我还有些满意,但是越写越不满意啊!!!最后,感谢你们看我罗里吧嗦了半天,针对这篇文,你们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我虚心接受,下次如果我还写文,一定会吸取改正,谢谢,鞠躬!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