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还是没敢看直播啊,只是看微博就哭成了🐶

纵有千般不甘,万般不舍,这一天还是会在不被期待中到来,你们终将分离各自踏上新的旅途,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开启了人生新的阶段。

感谢你们曾为我们编织过最美好的一场梦,在梦里我学到了很多,也变得成熟,如今梦既然碎了,那我就和你们一起坦然的面对并不十分美好的现实。

今后的道路,无论是艰难还是顺遂,我依旧想看着你们继续走下去,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

我相信无论过了多少年,SMAP饭再提到你们,依旧会十分骄傲的说:“我的偶像虽然每个人看上去都不太完美,但他们合在一起是最完美的;即便他们每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都已经很厉害了,但SMAP却是能创造奇迹的最强存在。”

再见了,我们最爱的,你们自己也最爱的SMAP,从此换个新的身份继续爱你们,人未变,爱更深。

评论

热度(1)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