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记录这段黑暗的日子

BY:灵


我想我忘不了那一天了,2016年1月13日,那一天起来,我的世界...乌云笼罩。
我更加忘不了昨天,2016年1月18日,我最最珍视的宝物,被人用类似公开处刑的方式折辱。

短短5天,度日如年般的煎熬。

很累,心累,但更多的是无助和不安,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不知道该如何做。

推特上的各种活动,被转至微博,不管是署名要求事务所道歉,要求副社长辞职,是去各个相关番组留言投票,还是买碟运动,能做的都去做了,我心里当然是知道现实的残酷,也知道这么做或许并不会有什么大的用处,也不一定会达成什么目的,但是知道又如何呢,知道就不去做了吗?只要有一分希望能为他们博得筹码,有一份希望去守护住他们,都还是要去做的。

傻吗?挺傻的,可是只能这么傻,他们给了我太多的力量,所以为了他们,傻一回又何妨呢?

 我想一直到昨天晚上的生放送,我都还是冷静的,就算各方的消息令我不安,令我害怕,我也都是冷静的,我坚信着他们五个人,兄弟阋墙的戏码不会出现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只会外御其侮,这一点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我直到现在也都坚信着他们是五人一体的,28年的革命情感,不是说变就变的。

昨晚从生放送开始,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压抑,忍不住的想要哭,尽管眼泪它是这么的无用。如愿以偿的,他们没有解散,我本该是高兴的,可是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怎么可能笑得出来呢,怎么笑啊,看到那样的五个人。我不想说,也不会说“与其这样受辱,还不如解散”这样不负责任的话,他们是为了谁做到这样的程度,我想大家心知肚明。他们心里的痛苦,他们对SMAP这个团体的爱,不管是哪一点,都比我们要重得多,深得多。他们都还在坚持,我们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来伤他们的心。

昨晚的生放有多诡异,有多不自然,我都不想再说了,只是我再也忘记不了他们每个人的样子,尤其是中居正广那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也忘不了看着那个样子的他时,我心里的决定。

我深爱着中居正广,更深爱着这个团体, 他想要守护住SMAP,我能做的跟随他的脚步,尽一切可能护住我重要的宝物。我虽然会花痴很多人,但我也有一颗专一的心,SMAP之后再无idol,中居正広之后再无本命,如果他们真的像报纸上说的要自肃,那我就去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变得更优秀的同时和他们共同进退。

这场战役还未结束,接下来或许会有一段很艰难的日子,我不知道它会多长,但我希望他们都能安心的前进,我们都能团结的应援。事务所是个什么德行的东西,经过这一次,大家也都彻底看清了,心也彻底寒了,不想说太难听的话,未来的日子还长,祝事务所的诸位高层好自为之。

我知道他们会有解散的一天,我一直都希望着等到他们七老八十,那时他们荣退,然后我安心毕业。所以,朝着这个目标加油吧。

(思维顺序也都乱七八糟的了,看着这几天有人脱饭,有人转属性,各家粉丝和S团饭内部的各种撕逼,心也是累的不行不行的了,取关了几个骂门把的,这种时候不想看吵吵的,毕竟他们五个人谁都没做错,只是背了事务所的锅,如果连他们都不去信任,还能信任谁?不过也不想去教育谁,我只能管好我自己,认真做人,认真做事,坚定信念,好好应援,就这样吧,希望他们今晚能入梦。) 


评论(2)

热度(15)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