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jiro

打算把以前写的文都先陆陆续续搬到这里,以后写的文…以后再说吧…

唯爱终极(序章之过去篇)

序章之过去篇

时间是公元2010年的6月,高考刚刚结束。

等待成绩的日子虽然煎熬的,但我却也并不像预想中那样紧张。

清晨,在闹铃声的轰炸下睁开了眼睛,意识仍然有些迷茫,下意识的拿起床头的手机关掉闹钟,看了眼时间,是早上七点,平时早该大亮的天色此时确是灰蒙蒙的。

下雨了吗?

起身趴到窗边,打开窗将手伸出窗外静静的感受,果然有细密的雨丝伴随着柔和的风轻触着肌肤。

“起来吃早餐。”老妈在准备好早餐后扬声喊道。

“......”

之后,我和老爸和平时一样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毕,走向了餐桌。

“路上小心。”临出门的时候,老爸难得的开口嘱咐道,这句话平时都是老妈在嘱咐的。

我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笑着答应。

这时的我并不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用现在的身份见他们。

 

砰地一声,少女用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

 

被撞上的那一瞬间,我几乎没什么意识,直到落在地上,才感觉到身上的剧痛和喉头不断上涌的腥甜。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眼前只是一片血红,声音也听不清了,周围嘈杂的人声渐渐远了,我......是要死了吗?

往昔如同走马灯般在脑海中播放,一幕幕的往事,有伤心、有遗憾、但更多的是幸福快乐,虽然不舍,却此刻竟然有些释然,我果然...是要死了啊。

 

别...为我伤心啊。

===========================================

删了重写

评论

热度(2)

© lingdjiro | Powered by LOFTER